2011年2月10日     星期四

春假結束了,我又開始了打工的生活。玩了整整一個星期,去了台北、去了淡水、去了花博、去了動物園、去了新竹、去了交大、去了南寮漁港。看著那些照片,突然覺得過年就算不回家,就算沒有家人一起吃團圓飯,其實也不算什麼、也不是那麼的難過。剪了個妹妹頭過21歲生日,很開心自己換了個樣子。但願重不只是外表變了,該變得、該捨的也能早日離去。

謝謝盧豬和auron給的21歲生日,謝謝你們的用心。不過有些事終究是能安排的。但,這樣就夠了吧。

寒假就只剩下僅僅的一個星期多一點。好喜歡現在的生活,靜靜的,睡醒打工,休假就去走走,拍拍照片。朋友似乎不用多,只要知心的幾個在身邊就夠了。和好朋友在一起變胖都是快樂的。最近有時總有莫名的無力感,我的你們似乎都有我分擔不了的壓力。不能在你們哭的那刻抱著你們,讓我覺得自己好沒用。越長越大,能為你們做的是不是會漸漸變少了?所以說我好不喜歡這個世界,有好的無可奈何,有好多的遺憾。小時候那能為一支雪糕了上一整天的小女孩似乎不見了。是現實太累人,還是我們變了。

幾週下來最喜歡的地方,竟成了傷心地。

我剪了個很傻的平頭,正等著讓你笑我。我從淡水買了魚酥,要給你呢。我要去拔牙還要去看醫生,你說過很遠的地方你可以載我去的。那說好的一桌子菜,我可以原諒你的失約,可是不能原諒你不守信用。還有我的禮物。還有我要很驕傲的說我現在的速度再也不是龜速了。就快開學了,休息夠了就要回來。沒有藉口,沒有偷懶的理由。一定要。

我的眼睛已經夠小了,不要再害我一直哭了。

突然好想放風箏。好想。能不能把那烏雲趕走,給我一片蔚藍的天。

 

 

 

 

一定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i.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