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5日     星期六

一直都會跟別人說:如果一直想要回家,就不會選擇出國念書了。可是,真的難免會有想家的時候。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每次爸爸媽媽打電話來,聽他們笑的很開心的聲音,就會覺得很幸福。寒假飛機票已經買好了,還有九個月我就能回家了。我的大學生活,剛結束了八分之一,正進入八分之二。八能不能變七、變六呢?

我過的很好,真的。雖然愛我疼我的人不在身邊,我愛的想的也不在生活圈子里,可是我真的過的很好。餓了就吃飯,累了就睡覺,偶爾看看偶像劇,和朋友視訊聊天,這樣的日子我過得很自在。 好不容易痊愈了,不想又再摔一跤。想飛就得靠自己努力,不能奢望別人給你翅膀,因為那一點都不牢靠。沒有人能同情、沒有人能瞭解、沒有人能明白,所以就一笑置之吧。

新學期開始了,總希望自己能給自己來場革命。一直在想的問題仍然還沒有個定論,也不知該何去何從。很擔心離開后的生活不能適應,沒有現在安逸。很不喜歡自己現在的個性,婆婆媽媽的,沒有一點魄力。這學期修了22學分,說多不多,少也不少。工讀時間變少了,自己的時間增加了。星期三看見中午到陽光,突然覺得很感動。一直都覺得陽光種神奇的魔力,總能為我帶來好心情。來中正念書從開始到現在,很少機會能看見午後的陽光。工讀金雖然少掉了,但讓自己能緩一緩步伐也還算值得吧。

答應自己的事,一定要做到。這是2011年給自己目標,亦是挑戰。

那不算什麽。

一直這樣告訴自己。那不知道是什麽的東西,我一直重複告訴自己那不算什麽。只要不想不聽不看,一切都能慢慢遠去、慢慢消失,最終連自己都會忘了是怎麼一回事。假裝不在乎,時間長了,就能真的不在乎了。我想,就用這樣的方式埋葬這一切的一切吧。

不知覺曲著膝蓋曲了好久,難怪又疼了。

不會再讓這樣的不知覺傷害我了。我發誓。

 

 

 

 

最初的天堂,最終的荒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i.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