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年12月31日       星期五
 
        今天是2010年的最後一天,這也會是我在space的最後一篇文,明天開始space就不能再增加新文章了,一直到3月份就會消失。好感傷,就最後一次了。老天是強迫我結束所有一切的意思嗎?好殘忍,最後連城堡都會被拆卸。好捨不得這裡,有多少歡笑和淚水都葬在這裡,就這樣消失了,那我呢?我會不會以這樣消失?
 
        過了聖誕節。我最討厭聖誕節了。喝了兩瓶heineken,接了垂華的電話,然後大哭一場。原來,有些傷痛是無法痊愈的。我很努力的堅強生活了,我不再依靠誰,也不敢再依靠誰。深怕一個轉身,就會被留在人海裡。要忘了被留下的痛,我只好一直往前走,頭也不回的往前走。就算不知道方向在哪,也不能停下腳步。最近,也許是病了,也許是累了,也許是再也騙不了自己了,所以,眼淚變得好不聽話。
 
        不是公主,就不相信童話。
 
        2010年要結束了。謝謝過去這一年所有陪伴我的你們。謝謝你們的包容、你們的微笑、你們的關心。縱使你們已經遠去,縱使我們已經不會再相見,還是很謝謝你們成為我回憶里的一部份。曾經,我想丟了所有的記憶,以為那樣的我會快樂些。現在我才知道那想法有多蠢。跌倒過才知道痛,流過淚才知道笑有多么甜。不知道現在還在身旁的人,明年的此時是否也會變成回憶,變成過去。但人來人往,離離合合,原本就不會有誰永遠在誰身旁。有些路,只能一個人走。龍姊姊的這句話已經被我刻在心里。知道嗎?只要不冀望,就永遠不會失望。一個人時好踏實,因為自己永遠都不會離開自己。
 
        寒假就快到了。我想我似乎有寒假恐懼癥吧。不然怎麼越來越不安呢。
 
        2011的自己,一定要比2010的自己更勇敢、堅強、能幹。然後,所有的你們都要很好。2011,不要再回首。2011,只管往前衝。2011,請要有尊嚴的活著。我要回到過去那個是女王的我。答應自己,要就這樣把你葬在2010里。過去終究是過去,不會再出現,也不會再消失。
 
        我知道你會一直很好很好。所以,我也會。
 
        新年快樂。祝我們快樂。
 
        再見了,2010。再見了,屬於我的紫色城堡。
 
        這一次,真的再見了。
 
 
 
 
 
 
謝謝你的美好  我絕不會忘掉   雖然那滋味  慢慢地  慢慢地  淡掉
 
 
 
 
 
 
 
 
 
 
 
再見,20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i.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