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2日     星期日
 
        來台灣就這樣過了一個星期又多一點。明天就要開始上課了,我的大學生活近在眼前。中正很好,校園很漂亮很美麗,環境很清幽。我也看到了傳說中的黑天鵝,還有流星花園的拍攝景點。夜晚的學校更是美麗。我想等我會認路了,我會常常迷戀在中正的夜色裡吧。在夜裡逛校園的癖好還是改不了,尤其心情不好時,好想就這樣一直走下去,不會有盡頭。總覺得夜晚有種魔力,越黑的地方力量越強,是一種將人吞沒的能力,是一種能把懦弱、淚水、悲傷、傷痛統統都吞沒的能力。當自己變得很卑微很軟弱時,就走進夜幕吧,感受一下夜晚溫柔的安慰和保護。
 
        我在這裡很習慣。第二年來台了,沒甚么好不習慣的吧。我的室友很好,一個香港人,很巧的她也是僑發的。當我看見她穿那件熟悉的一類組體育衣時,心裡莫名的有股熱熱的感覺,讓我多了一份熟悉感。另一個是今天才住進來的台灣學姐,第一感覺還不錯,她的爸媽人也很好的樣子。我還擁有一直很照顧我的寬柔學長姐及僑聯學長姐。我還有很好的伴——小小學妹shiga。雖然身邊少了你們,但shiga的出現讓我沒了那份孤單。還有一個很很很重要的人,就是從一開始到現在都一直陪伴著的郭駿緯。第一天到中正就帶我晃校園,看看美麗的中正。再帶我去嘉義市,從火車站走到射日塔,去家樂福,去夜市。還有很照顧小小學妹,看來約定好的相依為命不是假的,很感動啦。我會銘記在我還傻傻分不清楚路時,一直在扮演著指南針的你的。等我飛黃騰達時會好好犒賞你的。你就等著吧,我會找到道明寺的。
 
        就快開學了,其實有一點忐忑。面對陌生的環境,再加上身份不同,就會覺得有些不安。但青春就是個調色盤,要盡可能得五彩繽紛,五光十色。所以一定要勇往直前,就算不安,也得抬頭挺胸面對去。希望在其他地方的你們也一樣。kakak、盧豬、阿沁、巧怡,雖然我們南北分,但一定會再相聚的,要好好照顧自己,下次見面再唱花媽的歌給你們聽。陽和咔,謝謝你們一直的幫助,沒有你們這對翅膀,我想我飛不高也飛不遠吧。真的很感謝你們。
 
        很開心來到嘉義,雖然不是大城市,但是個能讓人好好生活的地方。想安靜時就躲在中正,想熱鬧時就到市區走走。毛妹的新故事開始了,我想會是個好故事吧。因為未知所以恐懼,也正因為未知,所以充滿期待。我要認真上課、努力學習、充實自己、填滿生活、變美變瘦,再偷偷的加一個——遇見道明寺。哈哈哈哈哈。
 
        不再回首過去,把握手中的未來。我要拍一部屬於自己的熱血青春電影。一部讓所有觀眾不後悔入場觀看的電影。
 
 
 
 
 
 
 
 
 
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i.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