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30日      星期五
 
        不知覺就來到七月快結束的時候了。老話一句,結束的不只是七月。但無所謂,反正八月就接著開始了,開始的也不會只有八月而已。
 
        今天算是我回來一個月多一點點,在沒有任何邀約的情況下見到早晨的陽光。非自願性的,因為失眠了。早上被雷聲吵醒,胃裡殘留了昨晚留下的heineken,不舒服的無法入睡。也許是我和今天的陽光有緣吧,就算是個超好睡的雨天我還是無法闔上眼睛。
 
        張著眼睛在床上賴了一下下,聽著外面的雨聲,似乎聽到個誰在跟我說說話。
 
        經過時間的洗禮,我的心情似乎沉澱了不少。生命最美麗的事就是不斷經歷不同的事以及遇見不同的人,這是我一直秉承的信念。每一種相遇及發生都是命運的安排。接受她並相信她,一切就會好起來。我還要繼續是我。那個難過就哭、開心就大笑、很愛曬太陽、總是嘰嘰喳喳不晃神的講個不停、能夠寫出感動自己的文字來的我。很久都沒有寫出能感動自己的文章了,只要不放棄,我想我能回到那樣的我的吧。
 
        過去的不回首,我就能一直向前走下去。
 
        不管多深的傷口都會結疤,最後就算在碰到曾經受傷的地方也不會再覺得疼了。所有的不愉快就這樣消逝吧,連同那些美麗的、溫暖的也一併帶走。不是我連美好的都要割捨,而是那是痊癒就快的方法。
 
        最後我還是不准自己後悔。就像以前所有經歷過的事一樣,只要抉擇了就不能後悔。
 
        雨停天就會晴。現在雨停了,那就再重新出發吧。我還是我。那個不當公主,只當女王的我。一個有夢想要實現、想擁有飛翔力量的女王。
 
 
 
 
 
 
 
 
Everything will be fi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i.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