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年6月5日    星期六

        終於考完了。當昨日在公民考卷上寫下最後一個字,蓋起筆蓋,聽見那“咚”的一聲,我知道我僑大的生活結束了。那每次考試都會擔心排名、每次考試都要徹夜不眠、每次考試都要背一堆一堆的講義的生活,已經畫上句點了。心裡很開心,畢竟這樣的生活不好過。我不是一個重名利的人,但我還是會在乎一下下那排名,畢竟還是得順應環境而生活。

        一切都快結束了。我還有19天就能回家了。還有19天我就要和這裡的一切告別了。一直都想遠遠離去,但畢竟還會帶有不捨。我想我以後會很想念半夜和你們一起吃泡麵的日子、會想念五個人窩在一張床上一起看戲的日子、想念因為考試壓力太大而一起發花癡的日子、想念一起看不帥的帥哥的日子。在離家遙遠的這島上,我們就像姐妹般生活著。這是一份怎樣的感情呢?是友情嗎?但有好像不只是那樣。是親情嗎?但又少了什麽。其實呢,我要表達的就是,毛妹真的很開心有你們。在我哭的時候安慰我,笑的時候陪我笑,在我受傷的時候陪我療傷,在我快樂的時候陪我呵呵笑。即將結束了,有點點捨不得這樣和你們膩在一起的日子。但願我們不會分離的太遠,那樣毛妹要哭的時候才有人笑我嘛。

        其實,我急著想回家。好想回家好好的睡一場。

        我還是很不爭氣吧,眼淚說掉就掉。我們的故事真的要結束了,你有沒有一點點的不捨?我有。從念書的第一天就認識了,但我們卻沒有辦法一起結束上課的最後一日。什麽事情都會回到原點吧,就像你我一樣。你回到了你原來的世界,我也正恢復我原來的生活。我們早該就這樣了不是嗎?但不知爲了什麽而勉強彼此留下。我假裝了很久的的不在乎和忽視,輕易的就被瓦解了。我承受不了你給我的笑,只會讓我的心一陣顫抖。還有19天,我們就會成為兩條平行線。一直計算著回家的日子,不是我不想留下,而是我再也不敢留下。

        如果如果,再給我一次機會重來,我還是會說:

        
        “嘿,你是不是看不見老師寫什麽?我幫你看吧。”

       
         有些人說不清哪裡好,但是就是誰都替代不了。

        我喜歡去年的冬天,及,今年的夏天。冬天,代表著相遇;夏天,代表著離別。看著我們相遇又離別,不知冬天和夏天會不會像我一樣,偷偷的掉眼淚呢?

        再給我一點點時間吧。不要擔心。







“你為什麼不選幹部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i.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