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年4月17日     星期六
 
      
       今天是分手第九天。也就是我難過的第九天。
 
       不要問我爲什麽分手,因為我不需要再承受一次那些理由。只要知道我會好的,那就够了。在一起的日子只有四十天,看似很短很短,但卻感覺像四十年那麼長。這幾天出門,看見的路過的聽到的,都能想到你。生活中充滿你的影子。世界似乎很小,怎麼走都走不出你的身影。我已經不怪你了,雖然曾經很恨過。希望你也不再怪我。這都是我們不想要的結局,我知道。你也過得不好,我知道。那些曾經的好都是真的,我知道。我知道,是真的。我很感謝你曾經那麼細心、那麼體貼的照顧我,到現在我都還能記得那些溫暖。
 
       曾經我們那麼靠近,如今卻變得很遙遠。我想我需要時間去適應。
 
       你知道嗎?我想要你好好的。吃得好、睡得好、能好好讀書、能好好結業分發、能好好的打球、能好好的生活。我會好好的努力開始生活,開始沒有你的日子。我還是會吃飯、還是會睡覺、還是會念書、還是會逛街、還是會因為天氣很冷而晚上偷偷的不洗澡。只是我還是會哭、還是會難過。我知道你害怕我的眼淚,我會努力的不哭的,努力地忘了那些傷心的事。我會開始好好照顧自己,你也要,知道嗎?要定時吃飯、不要一直吃泡麵、不要經常熬夜念書、不要半夜不睡覺、不要常生氣、不要害怕不要哭。曾經你是多么的快樂,我希望你能回到那時候的你。
 
      我已經沒有資格再對你好,再照顧你,再擔心你了。所以,請你一定要好好照顧自己,好不好?
 
       曾經,我不只一次的問了爲什麽,但這是一個沒有答案的問題。我註定要遇見你、認識你、喜歡你,然後再失去你。不管有多么的難過、多么的痛,都沒有人能阻止、沒有人能避免。因為這就是命運,你註定要出現在我生命里,帶給我歡笑,帶給我淚水,給我那些溫暖,給我那些傷痛。傷口會結痂,淚會流盡,而回憶不會消失。你不會消失。
 
       我會好的,我很清醒。我需要的只是時間。
 
       有些話,你說不出口的話,我期望有天能聽見。
 
       我希望以後的你會變得勇敢。
 
       有些答案,我自己懂就好。
 
 
 
 
 
我會幸福的。你也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i.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