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9日     星期一

        睡醒,還有一絲倦意。人總覺得不是很對勁,不知是沒吃晚餐的關係,還是因為最近頻密熬夜的關係。不是我愛熬夜,是因為又期中考了,不得不晚睡。只有在夜深人靜是才是念書的好時光。周圍靜靜的、心也靜靜的。這是我在僑大第三個重要的考試,再考兩次我就能分發了。不知不覺我已經來台超過半年,時間就這樣無聲無息的消逝了。
 
        以邏輯來說,人都會隨著時間的流逝、經歷各種經歷后而漸漸成長。隻身來到異鄉超過六個月了,我卻不知我是否有成長,我期望我有。
 
        最近我的生命出現了改變。有更進我臉書的人就會知道,現在我身邊多了站一個人。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出現這樣的變化,也許是因為緣分到了,我們註定在這時間點上相遇。不同的成長背景、不同的文化習俗、不同的生活語言、不同的宗教信仰,那麼多不相同的我們卻靠在一起了。不爲什麽,就因為我們共同一致的是對彼此的心。不知道這條路我們能走多遠,我要我自己什麽都不想就這樣一直走下去。我有很多的不安、很多的害怕、很多的擔心,但我知道那些都是徒然。只要你的心情像晴天那樣的蔚藍,笑容跟太陽一樣燦爛,那些所謂的憂愁都會煙消雲散。你的快樂能造就我的快樂,希望我的幸福同樣也能帶給你幸福。
 
        我不知道上帝給了我們多少時間,也許很長,或許很短,但重要的是我們曾經一起走過這些日子,對嗎?我不知道我能為你做些什麽,我只想緊緊的牽著你一起走到夢想的入口處。謝謝你對我那麼好。我或許根本不值得你的那些好,你卻讓我擁有了。因為我這朵太陽花而讓你放棄你的一片花叢,不知道你會不會後悔選擇了這朵不嬌不艷的太陽花,但還是很感謝你的勇敢和割捨:勇敢的拿起太陽花,忍心的割捨其他的花兒。因為你,太陽花的擁有的太陽又更大了一些。很謝謝你,你知道嗎?
 
        很多人都問到底是誰。是誰,其實對你們而言都不重要,你們只要知道是一個對我很好的人就够了。他不高,可是在我穿高跟鞋以後還能高我半個頭。他看起來很凶,可是不會對我亂髮脾氣。他也很拽,可是在我們吵架時會在宿舍里偷偷哭泣。很愛說自己帥。很愛說自己不會唱歌,但我個人覺得他唱歌還蠻好聽的(哈哈)。很愛說自己寫的字比我漂亮,但明明我的字美的冒泡。沒有灰色地帶,黑白是非分很清。很有原則,偶爾很固執。國文不是很溜但卻很會說話,爭辯時往往都會讓我啞口無言。會買東西給我吃、會買珍珠奶綠給我,還會一邊說我胖一邊還是給我買吃的。會在吃飯時分我半顆滷蛋。會在我很勞累時給我加油。會看透很多事情卻不多說什麼。會告訴我世界到底是怎麼如此的現實。看起來很幼稚但其實很有想法。看起來很勇敢但其實卻很脆弱。看起來很粗枝大葉其實心很細膩。看起來凶巴巴但其實很容易因小事而感動。還有,禱告時很帥。最重要的是,一直對我很好、一直害怕我會哭。我想,就上以上統統都不要,只要最後一項,那就够了吧。
 
        路有多長多崎嶇,我不知道。但,只要你身邊還需要個我,我就會在。
 
        你也別忘了,就是因為能待在你身邊,我才會是現在的我。
 
 

 

 
 
毛妹最近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i.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