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5日     星期五
 
        最近好累好累。體力上的不負荷,曾讓我一度想大哭。好忙,也不知自己忙的是否有意義,只是一種責任,當一切结束,我就能回到以前的我了。我不是埋怨,我只是累了。開始害怕身上有責任,雖然那責任能讓我變得更好些,但,真的會累的受不了。謝謝大哥的一路相隨。有時,真的好想任性的耍耍脾氣,但我知道我不能。我不是不相信別人,所以不說出口。有時是想自己多做一些,有時是因為問題別人根本無法解決。所以,不說。撐一撐,快到終點了。我就能是以前的我了。
 
        我很勇敢。我知道。
 
        三月開始,天氣開始不一樣了,漸漸開始進入春天了。不一樣的不只是天氣,我,也開始不一樣了。會因為別人不開心而不開心,會因為別人的眼淚而心痛,會因為別人的快樂而快樂。我不知道這是好事還是壞事,我開始不是自己一個人的了。我不知道為什么會變成這樣,只是當下,沒有辦法松手而已。太多的顧慮、太多的擔憂、太多的阻礙、太多的煩惱、太多的喜歡,讓他變得懦弱。脆弱藏在他身上的某個角落,我看不到,但我感覺得到。越是這樣,越不能輕易轉身。我不知道我這樣的堅持是不是對的,我只是想這樣做。我不想走開。
 
        這不是童話,我不是公主。所以不能理所當然就這樣幸福起來。
 
        開始了,就不要輕易結束。我說過的。
 
       三月。開始了。開始的,不只是三月。
 
        如果可以,請你勇敢些。如果不行,沒關系,我很勇敢。我會連你的那份一起勇敢。你只要相信我,就好了。

 

 

 

 
 
 
一起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i.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