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年2月21日          星期日
 
        今天,是寒假的最后一夜了。我還是不想睡覺,是有一點困,可是還好,我撐得住。
 
        回首一個寒假,發生了不少事。還記得我的寒假是用眼淚開始的,不知是否會用眼淚結束。我不喜歡哭,因為哭過后總是好累好累。這幾天都好冷,冷得手會麻麻的,感覺都會變得很遲鈍。越接近開學,宿舍里的人就漸漸的多了起來。好吵,好擁擠。其實,寒假以前宿舍就是這個樣子的,現在只是恢復它的本質而已,所以我們不該埋怨的。環境不是變差了,它只是回到它原來的樣子而已。
 
        一切終究會回到原點的,是吧?如果,真的回到原點,我是不是連難過都會被嘲笑?是不是連傷心的資格都沒有?
 
        有時我覺得我敏感的像只貓。一點小事都會想得很遠很深,然后發現危險、發現可能會受傷,就會像貓保護自己時那樣拱起背脊,換上武裝,讓別人接近不了。所以,我不是一個好相處的人。當一切都單純的像塊冰一樣時,我或許很好聊、很活潑;但是,一旦我發現那冰滲有雜質時,我會毫不猶豫的打碎它。我受過傷,知道痛。堅強不是天生的,勇敢也不是與生俱來的。沒有人保護,就要自己照顧自己。所以,我不是故意的。我不是故意離得那么遠的。但那對我而言就像塊燙手的火炭,我無法說服自己伸出雙手。我只覺得好抱歉。我很害怕我為難了你,因為你比誰都細膩,總會發現許多。對不起。
 
        現在氣溫好低,我的手好凍。
 
        不要問我未來,因為我連現在都回答不了。
 
        你知道嗎?我生日許了四次愿望,四次許愿的最后一個愿望都留給了你。不要問我許了什么愿,因為說出來就不靈驗了。你消失過,然后又再出現。你消失時,所有人都告訴我你不會真的不見的,但我沒法要自己相信。我明白我自己承受不了那落空,所以不愿冒那個險。直到你出現在我面前,我才相信別人口中的話不是謊言。我不知道你怎么了,像忘了帶什么回來似的,總是有種悶悶不樂的感覺。我知道,你是個瓷娃娃,外表看起來堅固的很,但其實一不小心就會碎。我希望你能真心的快樂起來,不是嘴上說說那種,是真的快樂。如果可以,我想預支下次生日的愿望,再為你許一次愿。不要再問我為什么對你那么好,想知道的話,就問問你自己對我好的原因吧。
 
        昨天是我的陽歷生日,謝謝爸爸媽媽的祝福,還有我可愛的彬兒,謝謝你們。
 
        不要再問我未來了,因為,我真的連現在都回答不了。
 
 
猜不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i.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