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2日     星期五
 
        又是一個不眠夜。平時上課總是嚷著晚上睡覺的時間不夠,寒假卻夜夜都不想睡覺。我也不知道我想怎樣。晚上看看戲、寫寫部落格、翻翻臉書,不知不覺就過了大半夜。寒假我仿佛變成了那種電影里的吸血鬼,見光即死。很多時候我都是在太陽即將出現的前幾刻才鉆入棉被里,而在太陽快下山時才會爬出棉被,開始一天的生活。說真的,我自己想一想都覺得惡心,真的就是吸血鬼嘛。
 
        新年快到了,是有一點想家。想到今年不能和媽媽一起去買年貨、買新衣,心里就有股莫名的失落。想到今年團圓飯少了我,不知道飯會不會比較不香勒。呵呵。好在我們有個很愛我們的部主任,竟然大方的請我們這些寒假不回家的小孩一起吃團圓飯。光用想的就覺得很感動,部主任應該就是那種背后有翅膀的天使吧。既溫暖又仁慈。嗯,以后認真點上部主任的體育課當作回報好了。哈哈。還有,超想吃媽媽炸的蝦餅哦。
 
        現在呢,突然想念一個人。
 
        知道你難過,我卻無法為你分擔什么,這種感覺很無助,你了解嗎?知道你迷惘,真想牽著你的手為你找到屬于你的路。不管哪路多難找、多崎嶇、多荊棘,我都不會放手。可惜不是我。也許你看起來比誰都堅強,但我知道其實你很脆弱。誒,我不知道為什么你可以這樣子,容納別人,又壓抑自己。那樣你會爆炸、會長不高的。突然好想看看現在的你,看看你到底好不好,看看你有沒有變帥,看看你有沒有變胖,看看你還是不是我認識的那個你。好久好久了吧,我們好久沒有見面了吧。久得我的腦袋有點忘了你的樣子了。不過沒關系,反正我不是用腦袋記著你的。是用,左邊。
 
        放在左邊里。牢牢的。我想,再也拿不出來了吧。
 
        相識六年了。我們約定過了,瑤池滅世才能忘記。
 
        所以,下輩子,一定還要再相遇。一定要。然后,換我當你。換我背你肩上那沉甸甸的擔子。我要你天天能安安穩穩的睡覺、開開心心的面對這世界。我不要你再擁有那些聽了會讓我落淚的故事。我不要你再背著一堆無法說出口的心事。
 
        只要,你伸出手求救,我就會緊緊的握著,不放開。
 
        我不會走遠的,我就在這里。而已。
 
        幸福時,你可以忘了我。我會微笑著祝福你。但,難過時,不準獨自傷心,一定要記得還有我。
 
        請,記得。一定要。
 
 
 
 
 
 
 
只是無法丟下你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i.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