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9日     星期二
 
        終于甘愿來城堡寫寫字了。
 
        生日過了,有很多話想說,有很多人想感謝,有很多感動想記錄。縱使我已經寫過了,但還是不夠。很想告訴大家,我到底有多幸福。2月2日睡醒后,我就去教官室找親愛的陳教官,談了關于春季班的事情。臨走前,教官送我一粒橘子。教官當然不知道那天是我生日,只是純粹的給我個橘子。那橘子是我喜歡吃的那種。于是,我很開心。知道嗎,最平淡的快樂才能給人最真實的感受。平平淡淡,才不會美麗得讓人不禁懷疑那是不是夢、是不是童話、是不是偶像劇。
 
        下午就和happy、蕭傑、大哥、國富、嘉俊、佳晰、芳德、要紅和penang在ktv度過了。最后很感謝幫我慶生的你們。看著蛋糕上面的2字,其實我有點發愣。不知不覺,我已經20歲了。20年,到底是多久。再一個20年,我又會是怎么樣的呢?唱了生日歌,許了愿吹了蠟燭,吃了蛋糕,收了好多禮物。謝謝你們。謝謝蕭傑的米奇項鏈、謝謝小朋友編的黃色手繩和卡片、謝謝姚明happy章財的娃娃、謝謝happy的卡片、謝謝你們的財源廣進撲滿。你們讓我覺得好幸福,不是因為禮物,是因為那份用心。我不知道為什么、不知道哪里值得你們的好,只知道我有一份放在心中的感動,無法言喻,也無法回報。謝謝,很感激我的20歲有你們。
 
        晚上,就和思霖、佩雯、欣媚、雪怡、耀光、芳德、要紅、penang和一位他們的朋友,一起到林口一間我不知道名字的店吃晚餐。餐廳的氣氛布置很好,空氣中有種悠閑的味道,我很喜歡。一桌子的人嘻嘻哈哈的在聊天,溫度是暖暖的。吃著好吃但很大盤的海鮮焗飯,很滿足。飯后,親愛的可愛的佳晰就拿著蛋糕和黃色的兔娃娃,出現在我眼前。好大的一個黃色兔娃娃,跟小B是同類,現在我叫它小胖。于是,再一次,插著20蠟燭字形的蛋糕又出現在我眼前。今年的生日,我一共吹了四次蠟燭,許了12次愿望。很幸福,是不是?我也這樣覺得。呵呵。
 
        謝謝所有的你們。我想,那一天我應該笑得美爆了。
 
        生日過了,但我的感動還沒有結束。生日的四天后,我收到了我那像妹妹的姐姐和那像姐姐的妹妹送我的超大卡片和生日卡還有一盒糖果。大卡片是黃色皇冠形狀的,上面有著我各種樣子的照片,有著和你們的合照。那生日卡有個我很愛的巴黎鐵塔,是那美麗的姐姐畫的。里面都是滿滿的字。糖果,是我在全聯超市時說喜歡但覺得貴而不買的糖果。據說我拿起再放回架子后,就被他們偷偷買走了哦。雖然我沒有落淚,可是我的心是感動的顫抖的。謝謝你們這么愛毛妹喲。世界上最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而是你們在我身邊而我看不見。但是現在我知道你們超愛我并且一直在我身邊。我們,零距離。你們不要害羞否認對毛妹的愛,哈哈。不管,就是認定你們愛我了。謝謝你們,muackz。還有,我親愛的佳晰,也很謝謝你。謝謝你平時那么照顧我、包容我,還大老遠的去領照片、送蛋糕、給我禮物。請你要學會保護和照顧自己啊,不要再傻傻的了,很令人擔心耶,哈哈。也給你一個,muackz。
 
        哇,如果謝謝需要錢買,我想,現在我已經負債累累了吧。呵呵。同樣的,如果幸福能夠賣錢,我就是世界上最有錢的女王了。可惜,幸福無價啊。哈哈。
 
        差點忘了,在生日結束前,我可愛的媽媽爸爸還打電話來要跟我說生日快樂呢。可惜我過了十二點才發現他們撥電話給我。但還是很開心,爸爸媽媽第一次那么正式的跟我說生日快樂。很特別的感受。很想他們。很快就能回去了。還有5個月。拼一拼就回去。老實說,期末考我考的很不好。上學年的總成績也只有87分,有點點的失落。尤其是當我告訴爸爸我成績退步了,爸爸卻說“退步了?沒關系啦,也不可以一直進步的嗎,這次退步,下次就會進步了嗎。”那一刻,真有點想哭。不是因為成績差,是因為爸爸很好。我答應爸爸,我會好好的把成績追回來的。我要做個讓他們驕傲的女兒。
 
        我曾經寫過一句話:只有離得夠遠,才知道你們對我的愛有多深。我離得很遠,也看清那份愛有多深。你們都要好好的,等我回去。
 
        你看見嗎?好多人對我很好。但我卻把我的好留給了你。我想說,很多事會隨著等待、隨著時間的流逝而磨去、淡去。我不知道我是累了還是死心了。我連淚都流不出了,這代表什么,我不知道。我想,我可能已經失去擁抱憧憬、擁抱童話的能力了吧。現實總是澆熄人們的夢。,然,我卻連夢都不敢給自己。也許,只能到這里吧。在我還能對你微笑說再見的這里,也許就是終點站。我的幸福,也許在下一站呢?誰也說不準,對吧。但,只有揮別錯的,一定才能和對的相逢。我知道。
 
        我祈禱,我的幸福,不要離我太遠。不要讓我失去相信的能力。
 
        寫著寫著,不小心就那么長了。最后呢,我希望寒假結束前,我能瘦下來!一個寒假,胖死我了。不瘦下來暑假不回家。不能回去被笑嘛。我愿意用小天來換這減肥成功,可見我有多么的想瘦下來了吧,呵呵。
 
        最后最后最后呢,我想說:我依然愛你,張棟梁。
 
 
 
 
 
 
 
哪一刻是最后一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i.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