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日     星期二
 
        生日快樂,琇琦。
 
        今天是我二十歲生日。我親愛的kakak和佩雯用了我個永生難忘的方法來為我迎接我的二十歲。我,林琇琦,臺灣師范大學僑先部2010年秋季班女一舍3右寒假樓長,光著腳丫穿著花短褲,眼睛被蒙著,被思霖姐姐牽著逛了女生宿舍三樓二樓一樓,最后停在院子里穿著寒風,然后步入我的20歲。張開眼睛,看見思霖、佩雯、美慧、佳晰和佩佩,還有屋子形狀的蛋糕。
 
        那一刻,很感動。我跟佳晰說,我很喜歡那蛋糕。不是因為她是巧克力蛋糕,也不是因為她有顆草莓,而是因為那屋子形狀。看見她時,我霎時覺得,我在這里、在臺灣,似乎有個家,家人,就是你們。那么用心的給我慶祝,給我唱生日歌,等我許愿,給我祝福。雖然風很大很冷,但心卻熱熱的。我笑的很開心,好久沒有那么笑了。一個我自己都覺得很快樂的笑容。
 
        謝謝你們,真的。有你們,真的很好。
 
        那些sms msn 我,那些在臉書、在城堡留給我祝福的人,也很謝謝你們。謝謝你們記得我的生日。謝謝俊豪、謝謝秀雯、謝謝我的偏心——子麒、謝謝大哥、謝謝所有人。還有,謝謝happy,躲在桌子底下給我驚喜,謝謝你哦。
 
       這里,我要特別特別鳴謝一個人。那人,在能陪我過生日的第一年,早上特地拿著自己做的生日卡片到我班放在我桌上,下課又和社內的人一起到我班為我唱生日歌,還給我一份禮物。為什么卡片和禮物要分開給呢?為什么要那么辛苦的走兩次呢?因為我跟他說:不管,你早上一定要來跟我說生日快樂。所以他早上真的來了。在能陪我過生日的第二年,因為一些事情,我們遠些了,但他仍舊有陪我吃吃飯,給我祝福。在能陪我過生日的第三年里,他是唯一一個記得我農歷生日的人。唯一一個細心到連我農歷生日都記得的人。今年,第四年,我離他千百里千萬里遠,他給我個錄音。我說,我差一點哭了。他不會彈鋼琴,不知怎么,錄音里是他琴聲。生日快樂歌。還有,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好長的一段,到底練了多久?呵呵。好感動好感動。我看到一份用心,一份對我的用心。謝謝你,馮嘉彬,my dearest son。
 
       有兒子,真好。呵呵。不知覺,我們已經認識四年了。希望,能有一年,我能親耳聽見你為我唱生日歌。還有,你真的好有才華,不愧是我兒。超棒!
 
       生日要快樂哦。所以我不準想不開心的事。
 
       謝謝你們。
 
       2月2日已過了三小時十四分鐘。我還有二十個小時四十六分鐘。
 
       我要,以微笑開始,以微笑結束。
 
 
 
 
 
 
我要快樂。大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i.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