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7日     星期三
 
        今天不是美麗的一天。一張開眼睛,心情就很不好。不要問我為什么,因為我也不知道。剛去了夜市,逛逛走走,說說笑笑。無奈一回到房間,心情變本加厲的更糟。我不知道為什么會這樣,我不知道。我不知道。
 
       人家說,借酒消愁愁更愁。我不知道我有的是不是所謂的愁,我就是喜歡喝酒。我也明白酒不能夠幫我解決什么,但我就是喜歡酒穿腸肚的感覺。單純的喝一喝,不管心情能不能變漂亮。我只想做我想做的事,我能做的事。我想知道自己的底線在哪里。這種不知道自己極限的感覺很不好,很不安。1 litter。看我撐不撐的過。
 
      我活了快20年了。我人生中最大的秘密在昨天終于被我戳破。我好想問問,被一個人守著2年3個月的感覺是什么。但以他的智商,我想他只會回答我說“像看鬼片吧,很可怕。”只會讓我兩年三個月來的感情受傷而已。豬頭,如果眼淚要還,加上利息你一輩子都還不完我給你的。能把秘密說出來的感覺很好。其實我也很懦弱吧,只能在秘密過期以后,才敢將之攤出太陽底下晾。我說,能遇見我這樣的一個人,你的人生也夠了。呵呵。你的逃避換來我的解脫,我不知道該說謝謝還是你白癡。我不知道你是把我救出苦海還是把我推進更洶涌的大海里。我不知道我遇見的到底是個怎么樣的人,我不知道我到底想怎么樣。我不知道我自己能幫自己什么。有時想想,能不能就這樣回馬來西亞和秀雯一起體驗金寶的高溫,或者坐坐候勒的跑車去吃面粉果。然后再釣個暴發戶,最后就像童話那樣,幸福快樂的過日子去。
 
       然后忘了現在的一切。
 
       我也好遜。以前從馬來西亞逃來臺灣,現在又想從臺灣逃回馬來西亞。
 
       我累了。這種時不時心情會不好,時不時會想哭,時不時笑不出,時不時又開心到半死的生活,讓我好累。我的朋友也好累。我好想回到過去的自己。
 
       是不是,攤開手心,一切就能隨風而逝?
 
       你害我好累,好淚。
 
       早知應該聽八爪的話。不要來。
 
       早知道。
 
 
 
 
 
我不知道這世界到底在熱鬧什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i.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