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年1月25日    星期一

       一直都想來城堡寫寫字,但一直因為不同的理由都擱著。有些字,不趁此刻寫,錯過了我怕我再也寫不出了。有時,我很感謝那些讓我難過讓我哭泣讓我傷心的人事物,因為有他們,才會有我筆下的字。有血有淚,有溫度有生命的字。

        我很好。只是不知道為什么一直想哭、為什么淚會一直流。我很好。只是不知道為什么左邊會隱隱作痛。

        我玩不起這樣的游戲。我經不起這樣的玩笑。我只會有受傷的份。

        有些人,說消失就消失,出現就出現。有些事,叫我忘就忘。我不知道我能做些什么。我一直以來都想當個作家,一直都成為以筆記錄生活、記錄記錄世界、記錄感情的人。我想寫下一篇篇的故事、一篇篇讓人感動讓人心動的字。然而,這一次我卻無法為自己寫個結局。我遲遲不敢執筆寫下什么,因為害怕、因為不舍得、因為懦弱。所以我只能等待。等著別人決定我的故事,等待著別人決定繼續還是結束。真看不起這樣的自己,好卑微好卑微。

        那個驕傲霸道自信的我,哪兒去了?我好想念那個我。

        我不喜歡哭,真的不喜歡。能不能不要再讓我哭了?

        有時候,真的好想回到過去。回到默默守著一個人的日子。我知道再也回不去了,不因為什么,只因為我變了。對我而言,你一直都是你,不記得我的你。過去的事了,也不能再追究什么,我也沒有資格追究什么。我只能謝謝你,謝謝你讓我成為這樣的一個我。讓我知道以后我該找個怎樣的人,在我滿滿銀髮時給我推輪椅。讓我知道怎樣的人才能陪我到最后。有些人,注定只能當好朋友。我想,我們就是這樣的人吧。不要覺得內疚,不要覺得難過,不要覺得虧欠,你沒有。我從來沒后悔遇見你,你是我最幸福的過去。那些為了你的難過而難過、為了你的快樂而快樂的日子,都是我很珍貴的記憶。為你流的淚,那些很難過的淚,現在想起來都覺得是幸福的。你要好好的,然后要很幸福。不然,我會很難過的。

        還是會想念你,縱使我變了。

        下一次見面,我真的已經不是以前的我了。你呢?還會是我熟悉的那個我嗎?

        前面的路很迷茫。我看不見未來,也看不見幸福。但我卻不得不往前走。受傷了,就當作是不專一的懲罰吧。從不敢想會幸福,因為不期望,承受失去時會比較不痛。有個人教我,不要想還沒發生的事,就是擁有好心情的方法。無奈我很笨,總是學不會。

        今天好冷,冷得快受不了,但卻不愿意多穿件外套。我想,我是瘋了吧。我想逼著自己習慣這樣的溫度、這樣的心情。逼著逼著,撐著撐著,就會習慣了。習慣了,就算冷也不會發抖了;習慣了,就算發抖也不會覺得辛苦了;習慣了,就算難過就算痛,也不會再哭了。

        對吧?

        給我一點時間。我對自己說。

 

 

 

你變成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i.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