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12月8日      星期二

       我不堅強。好累。

       今天溫度很暖,可是我的心很冷。我好想大哭一場,卻找不著能讓我流淚的地方。我好累,好辛苦。
 
       為什么當初在一起的不是我們?那么現在我就不會在這里了。那么你就可以好好守護我了。也許是命運對我的寬容。情人總是不長久,但好朋友卻是永遠的。

       只有你,能輕易明白我的言語。我的心情。

       只有你,讓我感到安心。

       但,你不是我的。如果有一天,我再也不到你了呢?

       一整天都在笑,一整天都在鬧。一整天看起來都很開心。但,淚卻在心里瀉流。沒有人看得見,連我自己都不愿瞧見。如果你在,你會拭去,對吧?

       我好累。找不到依靠。找不到夢想。

        請你,一定要永遠當我的好朋友。就算不能守護我,也沒關系。只要,不要讓我找不著你就好。

        我現在才知道,我以前是多么的自以為是。以為自己有多么的堅強和勇敢。










曾經許下的承諾,現在能不能算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i.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