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日       星期二

        已經快半個月沒更新了。媽媽催促我更新我的城堡。來臺后才發現我最大的忠實讀者是我親愛的媽媽。生活不算忙碌,但不知怎么就是找不著空閑的時間。有時間時總愛和朋友們聊聊說說,和文字似乎有了距離。常常會在桌上或課本上寫些有的沒的,自得其樂。有時寫著寫著會偷笑,有時則會讓自己的淚在眼眶中打轉。最能觸動我新的始終是文字吧。我是視覺動物,有聽覺障礙。

        好久沒有好好睡一覺了。我想,快一個星期了吧。現在的我超級疲累,但卻一點睡意都沒有。宿舍斷電了,待電腦的電耗完后,我就不知該干什么了。好痛苦,有著強烈的無助感。

        星期天時參加了學校的戶外教學活動,去了朱銘美術館和野柳國家地質公園。費用是300臺幣,但我們卻擁有600塊錢的享受。美術館很漂亮,很久沒有沾染所謂的藝術和文藝氣息了。我、思霖、佩雯和雪怡拍了超多很搞笑的照片。過幾天會上載去臉書哦,各位敬請期待。午飯后就去了野柳國家地質公園,去看一堆被風化和水蝕的石頭。但讓我印象深刻的是黑藍色的太平洋海水。好久沒有看見海洋了,聽著浪聲,吹著海風,超級舒服。野柳最著名的就是形狀像女王的“女王頭”石塊。那么不巧,那天我的頭發綁的高高的,側面看跟女王頭沒有兩樣。和我一起游覽的朋友們都樂翻也笑翻了,叫我擺著一樣的姿勢和女王頭照相。粗略估計,整個戶外教學活動我們總計照了500++張的照片。看著那些照片,心情很快樂。好久沒有真正的那么放松快樂了。照片會記載回憶,超愛照相。

        真的是太久沒有寫字了,文字都亂七八糟的。

       待會兒就會知道我的全級排名了。有些忐忑。報告我的總成績:國文 92、英文 95、數學 92、歷史 100、地理 87、公民 97,總平均 93.6。還能更好的我知道,但此次已成定局,我只能在期末彌補我的遺憾。還有6個星期就要期末考了,我會養精蓄銳,整裝待發的,不是要做到最好,是一定要最好。

        現在開始進入冬天了,天氣一天比一天冷。真的不喜歡冷天氣,冷空氣除了讓我呼吸困難外還會加厚我的鄉愁。我已買了羽絨外套,紅色的。準備好好抗戰了。

        就寫到這里吧。亂七八糟的一篇文字,正如我此刻的心情一樣。









睡不著的累才是真正的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i.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