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5日     星期日
 
        考完試了,想寫些什么。天氣又變冷了,冷得墻壁跟地板像冰箱一樣,冷冰冰的,我就像住在冰凍庫里一樣。不過漸漸已經能習慣這溫度了。是習慣了,但并沒有喜歡。不喜歡一出門就冷得發抖的感覺,不喜歡迎面吹來的風是冷颼颼的。

        考完試了,松了一口氣。明天是新的開始,新目標新希望。雖然期末考看起來還遙遙無期,但其實我正邁進她呢。不知不覺我已經考掉第一個大考試了。不知不覺我來臺灣已經2個半月了。不知不覺我的牙膏已經用掉一大支了。不知不覺的,很多事都改變了。天冷就回家,這句歌詞真是動人心弦。天冷就回家,我家在溫暖半島上,冷的時候更想回家。

        昨天凌晨四點多哭著醒來。我夢見我回家了,結果沒有人要理我。我媽媽不要煮我喜歡吃的、大家都不陪我吃飯。結果我就哭了,醒來時就已經是哭著的了,結果不知哭了多久又睡回去了。很白癡的夢吧?哈哈。我中午起床時想了想,都嘲笑我自己。今天我很宅,除了洗澡去了廁所以外,我都在房里。睡醒就吃,吃了就上上網,然后再睡。哪里都不想去。風很大,一出門我就會頭疼。想念太陽。

        昨天吃完晚餐從林口走路回來時,士泓說了,在這里很容易感到寂寞。是嗎?是的。我親愛的朋友們,你們都不在。很想念你們。我這里并不是沒有朋友,但誰都不能取代誰。想和你們喝喝茶、想和你們去唱k、好想看電影、好想陪秀雯去弄頭發、好想坐垂華的小my、好想吃華美的面包、好想去古廟拜拜、好想吃學校旁邊的云吞面、好想去cs漫無目的地走著、好想吃stonegill、好想吃唐朝的nasi lemak。超多的好想。這里只有林口、只有僑大。我只有后庭湖、珍珠奶綠、蔣公、巧克力。還有成績吧。

        突然想回家哦。呵呵。突然而已。突然想念阿咔。哎呀,如果你在然后能和我說說話就好了。不知怎么,只有跟你說話的時候會有在馬來西亞的感覺。不過你如果能把你的臺灣腔收起來我會更有在馬來西亞的感覺。哈哈。也許對我而言,在我世界里你是唯一的“不變”吧。很開心我們相識,然后在很開心一起來讀書。真是沒白交你這姐妹。呵呵。可惜你在很遠的地方。

       中午吃著淵泉寄來的辮子酥。只能說很好吃。好吃的不舍得吃完。

        不要想那么多了。睡醒就是新的開始。五年后我就能回家了。

        現在好想喝珍珠奶綠。





五年后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i.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