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2日     星期四

        好久好久好久沒有寫部落格了,你們有沒有想念我呢?我很好,我還活著。我吃得很好、睡得很好,生活得很好。現在正值考試期間,明天是最后一天的考試天,現在忙里偷閑,寫寫幾個字。

       嗯,考試快結束了。考的不盡理想,歷史英文應該還不錯。地理國文還能更好的。至于公民數學,我還抱有希望。畢竟希望是人活下去的動力。我還有期末考,我告訴我自己。期中考就快結束,好與否已成定局,也沒有什么該難過的理由。期末考,我要超越我自己。好久了,好久都沒有想好好讀書的感覺了。僑大是個好地方,她讓我知道我還能讀書,我能念得不錯。

        我胖了。來臺灣后我都一直胖瘦胖瘦的。心情不好,我就想喝珍珠奶茶、想吃巧克力。現在,我愛上了奶綠。奶茶中帶有淡淡的綠茶香,比起奶茶,多了些什么。至于珍珠,我喜歡的原因開始離我遠去。開始喜歡的原因雖然已經不復存在,但對于珍珠的喜愛依然滯留在我的生活里。曾經以為會對你跟他一樣,但時間告訴我,我還得再等多一些時候。

        我喜歡我現在的生活。我的確很想回家,很想念馬來西亞的一切。但我喜歡現在的生活方式,早上自己起床去上課、和我的室友佳睎相約一起去洗澡然后隔著澡房的隔板小聲聊天、把積存了好幾天的衣服和巧怡的衣服一起拿去洗衣機洗,然后看著洗衣機被塞得滿滿的、和楚君楚虹在房里聊班上的八卦、我喜歡我的書桌、我喜歡我的棉被、我喜歡和小泰半夜躲在棉被里說的感覺、喜歡去學校的后庭湖呆坐、喜歡和巧怡在星期六沒有上課的日子里七早八早就起床然后走很遠的路只為了吃早餐。還有很多很多的喜歡。所以,就算我很想念很想年我的家、我的媽媽、我的床,也沒關系,至少我還喜歡現在的世界。想念過去,但喜歡現在,這想念聽起來是不是沒有那么悲傷呢?

       現在的我呢,還浸在思念里。我也想不再想念的啊,但暫時還做不到。再給我自己一些時間吧。終究有一天,過去會離我遠遠的。

       真的很喜歡珍珠奶綠。這一次我相信我能喜歡很久吧。天氣開始變冷了,對于冷冷的飲料應該敬而遠之的,但還是割舍不了那滿滿的喜愛。就算冷還是無法對她說再見。我還沒有買冬衣呢,期待自己第一次包的像粽子的樣子,我要當黃色的粽子,呵呵。我喜歡黃色,喜歡的不得了。黃色外套、黃色的衣服、黃色髮束、黃色的地墊,我希望我的世界都被黃色圍繞。偷偷說一句吧,我覺得黃色就像棟梁的笑容一樣,充滿讓人快樂的能量。我還是超愛棟梁的。我的王子。

       嗯,我拍了好多照片,可是僑大網路太差了,我都上載不到。考完試后我就要全部上載上去,讓你們看看現在的我,和我的生活。

        好了,讀書去嚕。明天我就解脫了,晚上就和我的室友及巧怡一起去師大夜市逛街。女生最快樂的事莫過于和三五好友去逛街了。祝我成績放榜時不會太難過。呵呵。也沒什么,大不了就喝兩杯珍珠奶綠好了,你們說是不是呢?
        
        最后謝謝淵泉,真的有寄辮子酥給我。好感動哦,當我看到它的時候。真的謝謝你哦。不過提醒你呢,我的名字是“琇琦”,不是“琇琪”,呵呵。

        想念馬來西亞,還有,你們,和,你。







有些喜歡總是無法輕易割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i.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