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30日     星期五

        今天十二點就下課了。返回宿舍,沒有什么事能做的。讀書、睡覺、上網。我選擇了上線。好想躲進棉被里的,但心里總是有些什么牽引著我。打開電腦,我的牽掛不在。

       這幾天都好想哭。測驗也沒有考得很好。我知道以心情不好作為測驗考不好的理由是很爛的事。我似乎開始有些松懈了,我意識到了。我會努力的振作的。上課上課,偶爾想到某些事某些人就會突然想哭。有次還不小心被發現了,換來了關心與安慰。你太遙遠,看不見我的淚。我太遙遠,你看不見我的表情。我們相隔太遠,只能任由時間和距離沖刷我們之間的記憶。

        很心煩。找不到出口。連文字都不能讓我釋懷我的心事。

        我開始變了我知道。但你知道嗎?你從來都沒有發現吧?開始不知道要用什么心情面對你。突然好想見見你,好想知道再次站在你面前的我的心情。很多話都來不及說出口。很多事都來不及發生。現在一切都太遲了,我知道。過去的事只能用曾經來概括,過去的心情只能用回憶來保存。我很無力。也許,這樣對你好一點。你不必再理會我的心情,我的哀愁,我的喜怒。

        我阻止不了改變。世界唯一不變的,即是變。

        我對不起自己。請原諒我是這樣的女生。

        累了。

        來不及,回不去。了。是不是?

        淚了。

       






Do you kn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i.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