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7日      星期二

        好久沒有寫部落格了。不是沒有故事寫,是不知如何整理我的文字還有心情。最近都很累,雖然也不知道我在累什么。心煩的事一籮筐,越想越理不出個所以然。我不喜歡不確定的事情,但你總是給我許多的不確定。是我想太多嗎?我不知道。

        考試就快來了,我有點小緊張。但真的太累了,只好暫時假假忘了考試這回事。我不喜歡努力讀書的感覺,但我不得不努力。

        我不知道我是否還對你抱有期待,但我知道我還舍不得放開你。早就該決定該實行該忘了的事,我都沒有做到。距離真的是個什么,讓我越來越遠離你。今天我說,我想回家。這里太遠了,我都看不見你了。我流了幾滴淚水,不知是為了我的痛而哭,還是為了你的難過而流淚。也許,我是時候放手了吧。

        換季了,特別容易感到不舒服。最近我的胃也很差。但心情更差。

        你默默的好,我感受到了。但這份好到底是什么,令我很心煩。

        就到這,寫不出了。就此擱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i.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