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10月18日     星期日

        好累好累。不知為什么那么累。昨天明明睡到中午一點才起床的。

        嗯,不喜歡烤肉。不是因為活動不好,而是烤肉后那身油煙味我真的受不了。洗好澡到現在我都覺得我的頭髮還有那BBQ的味道。縱使已經有兩個人告訴我說“沒有,真的沒有”,我還是覺得有。很討厭。生火又很難,咔還燙到手了。我吃了三片白面包,因為等不及食物烤好。我們六點抵達,八點就走了。政大真的很遠,舟車勞頓,好累。一整天沒吃什么,更累。

        我想,等我大學了沒有門禁了,BBQ應該會變得好玩很多。

        不想外宿,真的受不了那味道。就回來了。差一點趕不上在宿舍大門關閉時間前回到。一路從校門狂奔回來,心揪起來痛。好在休息后沒有什么大礙。不喜歡匆匆忙忙。好累。人累、心累。

        心情沒有很漂亮。也來不及買親愛的珍珠奶茶來修復我不美麗的心情。

       最近為了一堆小事煩惱。現在的心情就像是在做數學題。我的數學已經淪陷了兩年,現在從新開始努力學習。解題時總是會懷疑那答案到底對不對。就算是一加一那種簡單的題目,也會禁不住地想去質疑。我現在擁有的就是這一份心情。現在就像在霧里看花,似有還無。能告訴自己的就是不要再去想那么多了。這兩天我想的已經夠多了,該開心的、該分享的、該懷疑的、該感動的,我統統都做了5次以上。所以,夠了吧。瘋夠了,就該清醒了。就當作一場夢吧。

        是啊,我就是害怕。我說過,我不相信友情。因為曾經為之受過很痛的傷。所以我也不想輕易相信別的什么。假若不小心再受了傷痛,那我能相信的事就會越來越少了。突然,有點想回家。只有爸爸媽媽弟弟是會永遠照顧我的。

        請不要感動我、請不要照顧我、請不要關心我、請不要對我好。如果我沒有比別人特別一點。

        最后,知道的人請保護我的秘密。不知道的人,請一笑置之以上的文字。








不要比別人先相信什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i.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