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5日      星期四

       我真的是一個愛哭的人。

        昨天我又哭了。這次是為了所謂的成績。我把我第一次的地理小測考爛了。那題目明明就看了100次,也自己默寫過了。但不知怎么了,測驗時就是想不起、就是寫不出。那感覺很無助。也很無奈。考完后發了簡訊給巧巧和咔。轉眼巧巧就出現在我面前關心我了。思霖姐也過來了。最后忍不住了,我哭了。為了一次小測驗,真的很傻,我知道。

        考爛了。好難過。我知道我能考很好的,如果我早幾天開始準備。我知道我有那個能力的,但我卻沒有好好把握。為測驗哭泣,我想這是第一次吧,也希望是最后一次。希望以后我的測驗結果都不會讓我哭。我也會盡力努力的好好讀書好好考試,努力的達到自己給自己的目標。這是一場持久的戰爭,我希望我能堅持到底。我很害怕會辜負自己。連自己都對不起自己,還能奢望別人不辜負自己嗎?我要得到我想要的。

        晚上和巧巧思霖下林口逛了逛,喝了杯二只魚的珍珠奶茶。心情就美的冒泡了。銜接林口和學校的那1.2公里的路似乎有種魔力,走著走著心情就會輕松些。溫度冷冷的,好舒服。加上珍珠奶茶,沒有什么比這更能討我歡心了。來臺后很喜歡喝珍珠奶茶,常常上課上一半就會想要喝。很喜歡大珍珠,不知為什么,大珍珠總能讓我心情好起來。比巧克力更管用。

       憂郁難過了好幾節課。突然就好了起來。我就是這樣吧,哭一哭,淚流一流,就會好的。只是每每哭的時候,就會想回家。想念我的枕頭、我的被、我的床。昨天午飯時沒有到飯堂去,直接就回到宿舍多到棉被里,有那么一剎那,我以為我回家了。我不是戀家的人,但傷心難過生病勞累時,總是想能回家多好。只能靠自己的生活有時會覺得小疲憊。好想一覺睡到傍晚,起身后有媽媽做的晚餐吃。

        想念我的家人和我的家。

        最后,謝謝巧巧親手做的鼓勵卡片。好大一張的黃色卡片。好大的感動。謝謝你。有你真好。^^







難道你看得見我的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i.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