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3日     星期二

       好久沒有更新部落格了。沒有心情敲下文字,所以關于很多這十幾天的回憶,就會這樣讓他們溜走了。沒關系。人生只是個過程,參與其中遠比什么都重要。

        今天不舒服。嗯,因為呢我不小心又吃了一包有樟腦丸味道的雪餅。為什么我的雪餅會有樟腦丸的味道呢?因為我把樟腦丸和食物放在一起。為什么是“又吃了一包呢”?因為昨天我不小心把一碗有樟腦丸味道的泡面吃下去了。嗯,吃的時候我一直以為那是塑料碗的味道,最后是我親愛的室友佳睎告訴我那是樟腦丸的味道,我才恍然大悟,但同時我的面也吃完了。好在,我不是蟑螂也不是蟲蟻,我不怕樟腦丸。但那雪餅卻弄得我暈暈昏昏的。到現在都還是不舒服。結論就是,我那兩大包還沒有開過的雪餅統統都可以丟了。我的心也碎了一地。

        不舒服,暈了一天。下課吃了晚餐后就回房睡覺了。醒來后還是一樣暈暈的。和媽媽視訊了一會兒,她好像有很多東西想跟我說。但僑大的無線上網真的是爛到一個地步,頻頻斷線,不斷線的時候又lag lag的。最后不聊了。弄得我心情很不好,最后我決定爬上床躲在棉被里。從小,就很愛躲在被里。小時候睡覺時我還會要把所有的枕頭和娃娃都蓋在被里,自己也塞在其中,然后蒙頭睡覺。否則總會覺得有什么東西會伺機竄出把我抓走。

       來到僑大后,還是喜歡躲在被里。尤其是冬天蓋的大棉被。躲在里面和小泰說話、sms,有種很安全的感覺。嗯,還有我很喜歡躲在棉被里哭的感覺。沒有人會看見,沒有人會發現。不知是不是因為人不舒服,特別容易想回家和想媽媽。尤其是視訊看到媽媽后。爬上床躲在大棉被里后,就情不自禁的想哭。想著以前頭暈時媽媽都會進來房里問我怎樣了,還會幫我搽風油,就情不自禁的哭了。好想回家。所以說,人不在家不可以生病。想念媽媽,想抱抱芳宇,想睡睡我的床,抱抱我的枕頭。

       好累好累。突然想被照顧。像在家一樣有人照顧。我不是不能照顧自己。只是偶爾想耍耍小姐脾氣、想撒撒嬌而已。

       好累好累。桃花源記拿了99分,很pekce。明天測驗地理,還沒有準備,很煩。雪餅沒有了,很難過。很想喝珍珠奶茶,可是沒有賣了。所以說,世事總是不能如人愿。下輩子,真的不愿再問紅塵。煩死了。

       好想曬太陽。但僑大現在有的只是冷風。

       那天寶順打電話來問我,為什么我的部落格跟現實的我不一樣。呵,這就是我。不用太擔心。我很好。文字是我的出口,寫一寫我就會好的了。

       突然想吃西瓜。但我知道沒可能。

       我愛大棉被。她能容納我的淚、加熱我的思念、溫暖怕冷的我。

       






能不能唱首歌給我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i.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