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9月24日      星期四

       今天公民老師病了,她的課就成了自習課。不能離開課室,所以只能溫書。休息鈴聲一響,我就沖回宿舍去拿巧巧的電腦。嗯,我只是sms問巧巧而已,她還沒答應呢。所以呢,我是賭上我們的關系來打這一篇部落的。嗯,巧巧,原諒我啊。哈哈。

       今天是9月24號了,我已經來來臺25天了。不知覺已經快一個月了。其實也才一個月,我卻像生活了好久那般的活在這里。昨天不知怎么了,在晚餐時突然很感慨的跟巧巧說“開始厭倦了現在的生活”。每天一樣的時間到餐廳吃早餐、午餐和晚餐,用著一樣的鐵盤、一樣的湯匙、坐在一樣的空間里。餐廳算寬敞,里面擠滿了人。我天天都和這一群人一起吃飯,但熟識的沒有幾個。這是怎么樣的一個感覺呢?我無法言欲。但有巧巧陪我,我還不至于感覺到寂寞。我還有青衣幫,還有學長學姐們。

       我在班上還算安靜。同學們都很活潑,有的還很搞笑。我不知一組13最后能不能讓我有所謂的歸屬感,但我會好好的待在這班的。我開始喜歡僑大了。真的喜歡。我知道結業后我真的會想念這里的一切。

       今天的第一堂課時學校規定的自習課。我很乖的在班上念書。念一念,卻發現心真的靜不下來。我不知道我有什么應該煩惱的事,我知道有些事不應該太在乎。跌倒了第一次,就不應該在跌倒第二次。最后,我闔上書本,帶著我的筆記本和筆走出課室。我經過了一樹林,聽著樹葉因風吹而發出的沙沙聲,吹著迎面而來的秋風,看著陽光灑在我眼前的路上,我不知覺的笑了。好美的學校,好美的陽光,好美的世界。我為何要憂愁呢?走著走著,我走到蔣公那里去了。那是我最愛的地方。站在高高的地方,望著101,有種放松的感覺。我不是喜歡101的高聳,也不知喜歡它很高的名氣。我只是喜歡望著它的感覺。看見它,我就知道我還存在,我真的在我的夢想里了。

       昨晚也和巧巧在同樣的地方仰望101。我們并肩站著看著模糊的臺北市因入夜了逐漸整個亮了起來。我說:“我的未來也一樣,會逐漸越來越明朗,越來越清晰。”我的未來。我會走到。

       不想再心煩什么。我還是不要變心了。我還是好好守著我的距離美吧。獨在異鄉,真的經不起別人的好。但不想再笨一次,我累了。在遇到對的人以前,我想我還是好好的守著我的兩年吧。我知道你給我不了我什么,但守著你已經是我的習慣。也是我自我保護的一種方式。不要擔心,我始終會忘了你的。你要好好生活。也許我們不會再有交集,但我的世界還是有屬于你的位置。

       最后,我還是想說,我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i.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