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7日     星期四

        今天是上課第二天了。一切猶好。我被分配至一組十三班。和學姐思霖同班,我的一個室友也是我的同學。有學姐一起同班,我沒有那么害怕了。縱使我們的位置距離很遠,但還是有種安心的感覺。在異鄉,能擁有的踏實感就是眼睛所能見到的、手能觸碰的吧。

       一個人要堅強也不是那么容易。就像耀光學長之前說過的,人都有脆弱的時候。最近我好像比較比較不堅強哦,有時會想哭。偶爾風吹一吹,或者唱首會觸碰情緒的歌,就會想哭。但我不能哭哦,不然就被某人說中了。為了那口氣,我忍一忍。哈哈。

       我很好,真的。來帶臺灣,我還是林黛玉,總擺脫不了悲悲的情緒。冷不防的它就會竄出。我終究是我嘛,去哪里還是改變不了骨子里的性情。但我最近真的很快樂,為什么快樂我也說不上來。重新開心新的生活,沒有過去的包袱,心不再是沉沉的,步伐輕盈了。重新開始一直是我要的,我做到了。來到新的世界、新的地方,重新學習新的事物,讓自己變成不一樣的自己。沒有什么事我無法做的,我一直抱持著這樣的信念。也許看起來很自大,但那是我勇氣的來源。我的力量。

       相信自己。Believe myself. 讓自己成為自己的力量。

       忘了說,我是班上的編輯委員之一,負責班上結業時在畢業冊里屬于我們班的七頁的設計和文字。學長姐建議我們選個干部職位來負責。本來想好要選輔導股的,但老師把編輯委員四字寫在黑白上后,我的視線和思緒就沒能離開過。就任性多一次吧,但這一次我會監督好自己。沒能參加學生活動中心已經是我心里很大的缺了,希望這小小的編輯工作能平撫那缺吧。

       說說這兩天的上課情形。我發現闊別三年后再碰歷史,我擁有的不是厭惡而是厚厚的喜愛。當初選擇割舍歷史進入理科時我就覺得萬分的難過。如今能再度和歷史相遇,我真的很開心。加上我的歷史老師好像是很厲害的老姜,我聽課聽的不亦樂乎。同樣的三年沒有認真讀的數學,再度遇見了,我對她既害怕又期待。我不會也不能屈服。加油加油。沒有什么事我做不到的,對不?呵呵。我也很喜歡英文課,喜歡的不是英文。喜歡的是什么暫時賣個關子。就是要搞神秘,哈哈。

       比較擔心的是和同學的相處問題。希望能順順利利快快樂樂的認識、玩樂、努力,然后結業。

       明天是新的一天了,我依舊要快快樂樂的。明天是98屆僑大青衣幫第一次要一起穿青衣出游,但愿沒有幫員缺席。期待。

       就任性的再一次賴著不走,就在一下下就好。可以嗎








我相信我可以,你覺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i.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