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8月29日      星期六
 
        到了。近在眼前。
 
        之前我说得我释怀了、我放下了,当这一刻,我才明白那只是自欺欺人。我没有。知道吗?这一次离开我没有舍不得其他的谁或舍不得什么,我只舍不得一个你。虽然我知道就算没有我你也会好好的,可是我就是没有办法收回我那没用的担心和舍不得。
 
        我不知道我是舍不得你,还是舍不得我那两年的心情。终于,要放下了。
 
        我哭得快瞎了。没有办法让泪水不落下。原来我还是会为你哭,我的眼泪只能为你毫不犹豫的落下。你到底是会魔法还是怎样?还是我得罪了哪个巫婆而被施了咒呢?但这一次,我放过我自己。我让自己尽情的哭。为你,以及两年的时光。希望是最后一次。
 
        我舍不得。舍不得舍不得。
 
        请好好照顾自己。不然我会哭。真的会。
 
 
 
 
 
 
 
 
我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i.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