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8月25日     星期二
 
        本来想直接去睡的了,但总觉得应该写些什么。
 
        昨天,和仪恒吃了顿饭。怎么说呢,我想就算十年后我们才再相聚,也能这么天南地北的聊天吧。我们都要开始走自己的路了,我们都会很好的,我相信。请好好照顾自己哦,桶桶社长。
 
        后来我和阳给夏草买了个皮包。然后不知怎么,好想亲眼看看夏草收到后的表情,就这样就算要独自坐很久坐很远的巴士回家,我也甘愿。我知道,假设不那么冲动一点点、不那么任性一点点,我下次再见他就是很久很久的以后了。认识夏草的日子不算长,就那么一年半再多一点点,说不上是知心朋友,但就比其他人多那么一点点的亲切和珍惜。我知道,刚那短短的十几分钟就是我们最后的聚首了。下次再见,我们都会比现在的自己更好一点、更成熟一点。我们一定会再见的,夏草。我期待,也等待。
 
        我开始有一点点觉得舍不得了。就那么一点点。
 
        过后阳的爸爸就把我和她载回她家了。我开始我遥远的回程。其实我很享受晚上一个人搭巴士的时光,也习惯了。不知我是勇敢还是粗神经,在黑黑的夜幕中独自一人乘坐巴士我一点都不害怕。巴士静静的往我该去的地方前进。我知道我即将到哪儿去,我知道我一定会抵达。所以不害怕。是吧?我说我是很独立很勇敢的人。就算自己一个人,我也会往该去的地方走去。我能够独自面对所有的环境和难题。我知道我可以。
 
        我知道今天让我独自搭巴士回家是种安排。我知道有些事情我该明白了。
 
        过去就像电影般一幕幕播放。我像看了场电影一样,主角是自己。我想,经历的够多了,也没有什么该在耿耿于怀的。过去就是过了,该放下了也没有什么该遗憾的。你没有亏欠我什么,对不起我的是我自己。我像走进回忆长廊里,以第三者的身份重新经历了那些过去。现在的自己看着过去的自己和那些曾经,让我深深的明了我并不愚蠢,我并非一无所有。只是,时间到啦,我该站起身来,离开这些过去、离开这些执著、离开这些放不下。我知道回忆是我的、过去是我的、曾经是我的,谁也偷不走、也抢不了。
 
        这一次,我听见了。很清楚。
 
        时间到了。
 
        不能要你答应我你会好好的。但我真心希望你会。
 
        我的行李箱不再是空的了。但心却开始空了起来。我真的要走了,带着沉沉的行李箱,轻轻的心,然后开始新的生活、开始新的曾经。
 
 
 
 
 
 
 
 
再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i.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