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8月12日      星期三
 
        昨天是待在家的一天。非常难得。自从三月尾做工后,像今天这样整天耗在家的日子真是少之又少。想到都难过。而且很难得的,昨天睡到下午两点半才起床。我一直很喜欢睡到下午的感觉(虽然很像猪)。房间不管几点,都像晚上一样的阴暗。最后午后的热气把我闷醒,那种感觉好好。
 
        我怕冷,我喜欢温暖的感觉。
 
        这几天心情不好过。时高时低的。最后还担心害怕。很荒谬,都说了,是麻烦事。终于知道我世界里的男生是多么的绅士和风度了。
 
        谢谢你。虽然你给的保护很薄弱,但我很感动。如果你在,也许我就不会如此害怕了吧?我说过,你像家人。希望距离和时间不会改变这份感觉。台湾没有你了,难过无助需要商量对象时都不知道可以找谁。我哭你知道、我害怕你知道、我脆弱你知道,我不说,你都知道。台湾会有个像你一样了解、明白我的人吗?我期待有。但,谁都不能取代谁。我明白。谢谢你曾经给我的帮助、鼓励、安慰、保护、关心。我很失望离开前不能见你一面,也很失落你不能送我到机场。但我知道,见不见面其实无所谓。因为在以后的以后,总有天,我们会坐下来好好吃顿饭。就算十年后、二十年后,一定会有那么一天。因为我们谁也不会忘了谁。我知道,也确信。
 
       我要的不是一份感觉或一份回忆。我要的是一个会兑现的承诺和一生一世。如果给不了我,就不要奢望什么。我不是小孩子,不是糖果或雪糕就能哄骗的。我有理想、有目标、有生活。
 
       你给我的只有阴影。让我觉得我是否太天真、太容易相信别人。让我怀疑人性本善其实是假的。
 
       我真的没有想象中勇敢。原来我也会害怕。
 
       我不当公主。我是女王。霸道的可以、天不怕地不怕、强势得令人讨厌的女王。
 
       只要不受伤,就算被讨厌,也没关系。
 
 
 
 
 
 
 
 
 
不哭不喊痛。我不是逞强,因为我知道,我做得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i.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