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8日    星期二
 
       关于梦想的事,进行得尚顺利。我从小就是个幸运的女生,也是个有计划的人。从小我要的东西从没错失过。小学毕业后进入宽中就读、初中毕业后进入理科班、拿了高中文凭后到台湾读书,全部都在我的计划中。且,从我偶然翻读小学写给好友的信里发现,到台湾升学的事早在我就读小学时就已决定了的。我都一一实现了,不知不觉就实现了。看似简单,但间中有多少的难关是除了我以外,没有人能知晓的。
 
      所以我很感恩,虽然我没有表现出来。感谢老天的眷顾、感激所有帮助过我的人,还有,一直都支持我、扶持我的爸妈。我很幸运,也很幸福。梦想尚未起飞,但我却好似听见飞翔时那呼呼而过的风声了。能做自己想做的事,是最简单不过的幸福吧。
 
      昨天工作时老板娘又再次问我了:“阿琦,你舍得走咩?”
 
      当下我的回答是“都已经决定了,不舍得也不能怎样。”
 
      决定了阿,所以舍不舍得已经不重要了。也许我就是那么的冷漠吧,像风一样,想到哪里就到哪里。一阵一阵的吹过,没为谁也不能为谁而停下来。老板也曾经问过我:谁能留住我的心(因为他似乎极度不想我辞职,也许是不舍得,也许是不想在训练新人吧)。我答:我不知道。老板娘接着说:爸妈?老板回答:不能。
 
      我不知道爸妈是否留得住我,因为他们从未阻挡任何我想做的事。他们给我的永远只有支持,没有怨言。他们总是只会说“你喜欢就好”“你想清楚就好”,没有试图帮我决定或替我决定些什么。所以,我想,我永远都不会知道他们是否留得住我吧。那份血浓于水、什么都无法分开及化开的亲情我一直都放在心上。只是,离开并不代表不爱。舍得也不等于无情。
 
      也许,我不是不会舍不得,只是时间未到。各位,请不要让我太舍不得你们啊。哈哈。
 
      其实呢,那一句“我不知道”是句谎言。只是,期限已过。我注定要离开。谢谢你的祝福。
 
      哎呀,不知是不是有巫婆嫉妒老天对我的宠爱,诅咒我,害我现在无缘无故右脚掰咖了,肿得像猪脚一样。不过应该是旧伤复发吧。痛死了。希望我的猪脚明天不会变象脚吧。
 
 
 
 
 
 
 
 
 
风始终是风,不应妄想能为谁停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i.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