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7日    星期日
 
         最近频频被称赞,害我自己都开始怀疑我到底是有多么得不错,干嘛一直被称赞。好久不见的嫔欣妈妈称赞我变瘦变美了。两百年都没赞我的爸爸也称赞我。最最最赞我的莫过于我的好老板了。久久就提一次来店里和我差不多年龄的那些妹妹跟我完全没得比。说我内向文静文艺,长辈会很喜欢。说如果他儿子带像来店里买东西的那些款的女生回来,他们长辈会在心里偷偷的打叉叉。但我这个乖乖牌的就会得到勾勾,可能外加一个笑脸八。哈哈。
 
         以上那段其实就是要炫耀一下原来在别人眼里(至少有一个人觉得)我是那种非常好的女生。
 
        我说,可能是因为老板没有见过不当菲佣时的我吧。但我想承认我文艺。其实我也内向和文静。但我知道大家不会认同。所以说嘛,真正认识我林琇琦的人到底有几个。看来也没有几个吧。认识一个人不关乎时间的长短,也不关乎努力与否。如果能了解,在认识的第一分钟里你就会了解。如果不能,用一辈子的时间去努力也不会有结果。
 
        了解我的人,看起来只有一个。而且是别人的人。难怪我有点孤单。
 
        以前的我很爱观察别人。很爱关心一些看起来心事重重的人。我的洞察力似乎与生俱来就比别人好些。但不知从何开始,我开始厌倦了这种看透情绪的能力。看透了别人的,也看透了自己。然,却无法好好的牵引自己走出迷雾。那也没有什么资格再去扶持别人吧。渐渐的安慰别人的能力就变差了。有时甚至还会无措,不知该如何安慰伤心的人。渐渐的有耐心的我也不见了。有时还会说出恶毒的话。
 
        哎呀,我变了。从本质上变了。外在看来没什么。
 
        如果,往前一步是大海,后退一步是深渊。那,你会选择无边无际的大海,还是望不见底的深渊呢?抑或,选择站在原地,直到最后一刻,然后让风决定自己是往前跌还是往后倒?
 

          我没有勇气投入汪洋,也没有勇气跳下高崖,亦没有耐心站在原地撑到最后一刻。

 

          抉择。真是个看了会令人晕眩的词。

 

         最后,我想说《我在垦丁天气晴》好看。我想当有天气晴时的雨不停。还有,6月5日栋梁出专辑——《沉默的瞬间》。祝大卖。6月5日八爪生日。生日快乐。

 

 

 

 

 

 

 

滚吧。你。虽然会想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i.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