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5月20日     星期三
 
        又一个好几天没有写部落了,我真的懒惰了。而且呢,也遇到了瓶颈。总写不出能感动自己的文字。也许是在藏起自己的悲伤八,所以忽视也不正视真正的感受。假装忘了也许最后就真的能忘了也不一定。所以,我现在的文字变得没有情绪、没有感情。没关系。他们会回来的。我说的是我那有心跳有感情的文字。至于那悲伤情绪,最好永远不见。你们说,好不好呢?
 
        “人生的过程就是一个梦想连接着另一个梦想。我完成了一个,即将朝着下一个梦想迈去。”
 
        卡斯说的。我有梦想。而且不只一个。我有大大的梦想,也有小小的梦想。九月去台湾读书、九月的九个月后考到理想的大学、完成学业、工作、成功、不当败犬、买房买车。这些都是大大的梦想。去云顶吃雪糕、去马六甲背包、去很多动物的动物园、去坐会转的摩天轮、去看夕阳、去爬山、去海边、去拍很多照。这些就是我所谓的小小的梦想。也许小梦想看起来很可笑,但那就是我想做却还没做的事。也许很芝麻绿豆,但我却不知何时才能完成他们。单无双三十三岁才实现她单车环岛旅行的梦想,而我呢?我何时才会实现我的云顶吃雪糕、摩天轮梦想?
 
        纵使简单,却也不易实现。其实,我很想实现他们。马上就实现。 但我知道我不会。不是因为做不到,是因为无法下定决心搁下现在的生活。还缺了点勇气。万事俱备,却总是缺了点什么。这也是人生。
 
        今天早上和宝顺、健达、嫔欣、水浚、唯淮、欣媚吃了个早餐。虽然被吵醒还有点起床气,但我觉得很值得。因为很开心。不知怎么,看见朋友就有种莫名的开心。至少我会知道我还活在有别人的世界,而不是只有自己。过久了只有自己、家人、老板和客人的生活,对那原本有朋友、有娱乐、有声音的生活有种麻木的隔离感。最近还心神不宁的觉得有些人好像已经离我好远了,但却又会错觉似的觉得其实就在身边。好似近的可以看见、可以听见、伸手即可碰见,然,只是错觉。呵。
 
        其实呢,我知道,你正远离我。正退出我视线以外,正退出我的生活以外,正退出我世界以外。
 
        我没事。小天在呢。=)
 
 
 
 
 
 
 
我可以守着你给的承诺并等到你兑现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i.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