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2日      星期二
 
        现在星期二了,但我觉得我还停留在星期一。从来就没有习惯将凌晨当作一天的开始,因为我总还醒着。
 
       星期一的我过得很好。睡醒吃饱就去工作。今天的工作很轻松,该做的事我都做完了。客人也不多,最后做点琐事混混时间。下午下了很久的大雨。我待在大楼里,根本不晓得外面如何的风大雨大。只是听来店里的客人说“外面的雨好大”。去个厕所,不小心往侧门望去,才那么无意的发现雨不是一大滴一大滴的下,而是所谓的倾盆而下。好大好大。突然在想,我怎么会什么都不知道呢?那么大的雨,那么大的风,我怎么能一点感觉都没有?
 
       那一刻,我有那么一点的释怀了。也许不是你不关心、不在乎,而是你不知道。就像待在大楼里的我不知道外面的雨大的吓人一样。你也只是在你的世界里过你的生活。你并不是不关心我的在乎、执著、难过和眼泪。只是你不知道。只是不知道而已。这样想,我会比较好过。就算是自欺欺人也没有关系。
 
      我想,今天的雨那么卖力的下,也许要告诉我的就是这个道理吧。谢谢天。释怀只需要一秒钟,而我却花了好多时间在为我的执著难过。这场大雨给我的释怀不知能维持多久,但愿不是一场雨的时间。我知道我最近很反复、很情绪,连我的文字也变得没有生命力。就像朵快枯萎的玫瑰花。其实曾经想过,如果能这样的枯萎下去,最后变成像回忆颜色的褐色干花,也很美吧。永恒,到底长什么样子?我很想知道。如果现在的我能化为永恒,在你们的心中,我是什么样子的呢?
 
      在你的心里,又是怎么样的呢?
 
      最近好喜欢〈孤单心事〉和〈可以不爱了〉。这一次我是被词感动的乱七八糟。然,我下载不到mp3格式的〈可以不爱了〉,所以收不进手机里。我想这是老天对我的不舍,不希望我随时哭泣,所以不让我将这首歌带在身边。连老天都对我很好。其实很多人对我很好,谢谢你们。你们的关心我都收到了。谢谢达为、谢谢肇。谢谢恰及每天努力的陪我讲话。谢谢JEFF(我叫JEFF勒哈)。谢谢建栋。还有很多很多。谢谢你们。
 
      突然,好想去海边。好想看看夕阳。看着白天的落幕,有种“过去了”的感觉。也许我还能冀望沉落的太阳会将我的悲伤一并带走。
 
 
 
 
 
 
 
 
 
夕阳。能不能也将你带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i.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