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0日      星期日
 
       这两天的我,平静了许多。不是暴风雨前的那种平静,是已经累坏了、不想再挣扎了的那种。有时候想想,我不知道我在执著什么。我的执著、我的泪、我的难过、我的失落、我的期待、我的希望、我的担心、我的所有所有的一切,到底为谁,又有谁在乎过。我累了。真真切切的累了。
 
       所以,今天在工作时我告诉自己:要好好生活,然后记得要遗忘。我很诚恳、很用心的告诉自己,同时也是对自己的哀求。我仿佛看见两个我,一个我正很卖力的劝着另个神情忧郁的自己。最后的结果我不知道,因为还没到那所谓的“最后一刻”。但当下的这一刻我累了,我厌倦了等待。厌倦了失望。我厌倦了期待。厌倦了失落。我厌倦了回忆。厌倦了眼泪。我讨厌这样的我。所以我想改变。就算变得自己都不再认得自己,我也不要再看见这样的我。
 
       知道吗?以前在当领导人时我最不会让自己对手上所有的事失去掌控和权力。所有的事都要在我的控制和应对范围里,这是领导人应具备的能力。我自诩不是一个差的领导,以上的能力我有。但可悲的是,我发现我掌控不了自己。我让自己一直呆在谷底,甚至比谷底还深的地方。很无助。
 
        我需要阳光。真真确确的阳光。但这谷底太深,阳光照不着。
 
        今天的我是灰姑娘。你是消失了的玻璃鞋、南瓜车、晚礼服,还有,灰姑娘的梦。
 
      
 
 
 
 
  
 
it's too late.too tir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i.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