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8日    星期五
 
        今天的我,很不坚强。尤其是此刻。本来要发表的文不是这篇的,但我发现,我撑不下去了。
 
       我很想离开。很想很想。我想把所有的一切通通都留在这里,到一个新的地方开始生活。我恨我的过去。那时我的负担。我的过去,为什么一直还在?不是说是过去吗?为什么不离开?我真的累了。时不时就窜出。我好累好累。
 
       请允许我说出来。因为我很辛苦。如果要嘲笑我,请不要让我知道。
 
       你知道吗?到现在,到现在,到此时此刻,我都没有办法原谅我自己离开你了。曾经你是我的重心,甚至说是我的全部。那时的我,虽不至于相信对你的爱是至死不渝的,但却认为能走到终点。我不相信自己会真的离开你。可是最后,我真的离开了。就这样将你抛下。跑的远远。有人跟我说,那不是我的错。手酸了,自然会把手中的杯放下。我不是不知道这个道理,但我还是不能释怀。虽然现在的你依然很好,但我心中的伤痕却还未被抚平。我知道,你可能会是我心中永远的痛。
 
        我的爱,竟然那么脆弱。连我自己都看轻自己。
 
        你是我的最爱,但不是我的归宿。我不知道这是不是命中注定,但我知道这是已改变不了的事实。如果让我再重来一次,我想,我还是会离开你。也许这就是宿命,注定我要背负着这“不能原谅”、这伤痛。
 
         最爱不是归宿,是部一直在上演的电影。一部悲剧。
 
 
 
 
 
 
 
 
眼泪换不了原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i.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