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5日    星期二
 
        昨夜一整夜都睡不好。一直醒来,然后再睡去。迷迷糊糊的,不知道自己想找什么。早晨张开眼睛,很不想、很不想起床。所以趁上班前来城堡写些什么。我没有特别要写的字,只是想说随便些点字,心情也许会好点。
 
        我真的懂,你不是喜新厌旧。
 
        孙燕姿的〈我不难过〉。很好听的一首歌。我真的懂,我真的懂我应该怎样做。我真的懂我应该怎样想。我真的懂我只是一时的迷惘。我真的懂。可是,我只是无法了解为什么我总是做不到。我讨厌活在别人的影子底下。不为自己难过、不为自己开心、不为自己哭泣。我讨厌。
 
        也很讨厌这样逊的自己。我宁愿我是骄傲、自负、不可一世、霸气霸道、没有人受得了没有人喜欢的我,也不想看见现在如此软弱的自己。
 
        我可以开始讨厌你吗?我知道我可以。只是,我做不到。
 
 
 
 
 
 
 
 
 
伤心的理由有一千种。然,我的只有一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i.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