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4月29日     星期三
 
        今天很早就睡了。头太痛。今天太早醒去和秀雯肥鱼做了“最后的聚首”。然后再去做工。超累。一回家就睡到不清不楚了。刚醒,所以来写写字。
 
        今天一回家就把给肥鱼的礼物撤下来,想说要改点什么才再度发表。我是个对自己写的文字有要求的人,而要送人的礼物我更是认真无比、十分要求。基于昨天心情不是很愉快,所以写的字可能会不理想,所以想说认真改改八。但睡醒后,决定一个字都不改了。毕竟那时我最真挚的感受,没有必要为了所谓的素质还是要求而改变。
 
        哈哈,英迪的一个开课,走了一堆人。肥鱼走了、转儿走了、俊源走了,还有很多很人都走了。结果我还在。还在还在。在你走了很久很久的以后,我还在。还在啊。去台湾没有什么不好,唯一的不好就是开课日期为什么在深秋。待所有人离开以后,我才要在有枫叶落下的日子,拎着大行李独自踏上遥远的梦土。我才是你们中行得最远的人啊,秀雯。如果我真的能完成我的梦想,我才是离你、离小彬、离肥鱼、离这里所有所有的一切最远最远的人。我要飘洋过海在另个岛生存。那里有我很怕的冬天、很热的夏天,和会让屋子摇摇晃晃的地震。也许我会在某个冬天独自躲在被窝里猛搓手。也许我会在某天地震发生时躲在桌子底下担心再也见不到你们。有很多很多的也许。很多很多的未知。但,也许我会从台湾带回我的梦寐以求。所以,纵使远行、飘洋过海,我也要去。不过不用太担心,这不是我一个人的路,还有阳和咔陪我走。
 
        这一次让你们先离开了,希望下一次能是我先离开别人。
 
        嗯,在这样一个安静的夜晚里,我想和你说说话。好久了,我们都没有好好的说说话了。好久了,你都没有认真看看我的表情了。好久了,我都没有看见你了。我想跟你说的话用卡车一车一车载也许要载个黎明到黄昏八。你还记得我么?你还好么?在大家都离开的夜晚里,又让我再度想起你。我没事,只是有一点感伤、一点难过、一点不舍。距离真的是个杀手,将我从你世界里踹走,也许再让我死去、消失。所以说,我不想再见你。不想用现在的样子再见你。我不想看见那一份伤人的生疏、不想看见我们之间隔着的遥远距离。我要在能像你面对我一样的面对你时,才再出现。
 
        这几天,在想,消失的问题。去到台湾,手机号码就报废了。如果msn再换个户口,如果在大学毕业以前都不回来马来西亚,我是不是就能消失,然后重新开始?不知怎的,我一直一直都想重新开始,一直都想离开现在的自己,一直都想抹煞自己的过去,一直都想放弃自己的记忆。
 
        我是一个烦人的家伙,我知道。连我都嫌弃我自己。我很吵、我很烦,大概没有人真的受得了我八。连我自己都不爱我自己。连自己都不爱,要别人怎么珍惜?是吧。难怪我一直都不被珍惜。
 
 
 
 
 
 
 
我是谁?我不想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i.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