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9日     星期四
 
        首先,我要跟腮 say hi,哈哈。谢谢看我的部落阿。我是李清照加林黛玉,走悲情路线的,哈哈。不用担心,我没事。=)
 
        今天是美丽的星期四。以前一个星期中最喜欢的日子是星期日,但不知从几时开始就变成星期四了。今天还收了笔记,不懂是不是因为我说不齐的还是没有带的可以拜六交,结果只收到6本。小小失望,哈哈。翻一翻,我发现我很变态咯。我才教了七堂课,结果他们的笔记(实验报告簿)已经用超过半本了。看了蛮有成就感的,目前这六本也算完整,很开心。但愿你们都有吸收、内化,然后成长。我啊,对你们充满希望呢。希望你们加油。
 
        我真的爱你们啊。哈哈。
 
        今天毛妹没有上下午课,所以她一放学我们就一起吃了午餐。然后就在图书馆耗了一个小时多。毛妹帮我借了三本书,哈哈,很开心。我发现宽中的图书馆很好。虽然没有很多我想看的书,可是我就是喜欢在图书馆的感觉。然,不是穿校服待在图书馆,总觉得少了些什么。
 
        刚和肥鱼突然在回忆高三。最奇怪的回忆大概就是有次我们一起迟到的回忆吧。连迟到都可以在巴士上遇到,真的是受不了。我还记得我上车后坐在前面,结果讯息来了:转过来看后面下。==。这个就是转去后面后的表情。然后下小雨然后走畹香楼经过实验室和大食堂回宽友楼。宽友楼的设计就是要来报复迟到的人的咯,因为一上楼很多班都会看到。唉,迟到、sms、借书、讲话、睡觉、抄功课,我的高三哈哈,很多回忆呢。虽然全部乍看之下有些不堂不正,不过没有关系,回忆就是回忆,没有所谓的触不触校规。
 
        今天发现黑眼圈很深,唉。快点发薪水,我要花钱。
 
 
 
 
 
 
 
 
只听见声音,我都会无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i.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