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2月20日     星期五
 
       最近的我,很劳累。不管是身体上还是心理上,我都非常非常的累。今天,还逼近崩溃了。嗯,是昨天。你们懂崩溃是怎么一回事吗?我原以为我理解,毕竟我的中文很不错。可是,今天我才发现崩溃真的是怎么一回事。还好,我只是逼近崩溃,没有真的崩溃。
 
 
" I love you not because of who you are , but because of who I am when I am with you."
 
 
       “我爱你不是因为你是谁,是因为我和你在一起时我能是谁。”从一封mail里发现的一段文字。很有意思。霎那,我也明白了,为什么我爱你爱得那么辛苦,因为在你面前,我不能是原本的我。不能。我试过了,结果呢,我很受伤。今天,我真的很受伤。为何当初离开你,这个问题有那么重要吗?为什么要逼着我去掀开我的伤口?你们能了解我的痛吗?是的,选择离开的人是我。所以,那才是最难受的。结疤的伤口,被狠狠撕开。我不能怪你们,因为只是童言童语,没有恶意。但,我却无法忽视我的感受。真的,距离崩溃,我只有一线之隔。现在的我,连我自己也无法平抚我自己的心情。
 
       我很无助。你们了解无助是怎么一回事吗?就像个怕黑的小孩,被关在伸手不见五指的空间内。不知置身的地方到底多大、不知那黑暗几时才会消失。只能缩在一旁,紧紧地抱着自己的膝盖,静静的被那巨大的恐惧吞没。这就是无助。我很无助。我找不到人跟我说话。现在。找不到。
 
       将军说过,对人都要带起面具,要筑起围墙。可是,我忘了。
 
       真的,我没有怪任何人。我只怪我自己,为什么那么软弱。我应该是坚强的才对。冷冷的冷漠、高傲的霸气、不可一世的固执。我应该是那样的。可是,我不是。我不是我自己想象的那么勇敢和坚强。
 
       刚上线,发现你和你都不在。我很担心你。我很想看到你。但你们都不在。现在,好想打个电话给谁,可是却找不到个谁。
 
       我恨最近的我。很烦。难受的烦!
 
       受够了,我自己。
 
       我恨。
 
       我自己。
 
 
 
 
 
 
 
 
 
 
 
 
我想失忆。想变成个没有过去的人。就算没有你,应该也没关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i.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