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3日     星期五

       今天是黑色星期五、明天是情人節、後天是游神,我兒子說都是大節日。哈。對阿,都是大節日。可是,對我而言,大日子的定義卻不一樣。今天是陪恰吉搭最後一次巴士、明天要和恰吉耗一天、後天在等大後天來到、大後天三姐妹最後一聚、大大後天就是大大大日子,就我們的恰吉要飛去澳洲實現她的夢想的時候。

       大日子呢。對我而言。

       現在我想叫她家雯。我們三年級同班,五年級六年級在同班,然後六年級畢業旅行時開始熟悉起來。初一開始黏在一起、初二又同班然後開始熟到不清不楚,一直到現在。高中雖然不同班了,但是都有同個團體。所以,我們的友情從來沒有斷過。也許是我這個人性格、脾氣比較不好相處的關係,我的姐妹們似乎都有跟我吵過架。我指的吵架是冷戰超過半個月的那種。但是家雯是唯一沒有跟我吵過架的。也許有賭過氣,但是最久也只是三天就和好了。有人問過我爲什麽可以對你不一樣,我當時回答不出。可是現在好像知道了。因爲你就是不一樣的那個。

       從開始熟悉起,我就一直在好好的在保護你(至少我自己認爲是,哈)。雖然中間你好象也有因爲我而很難過過,那時我有很怨自己下,哈。過後因爲我越來越差,越來越沒有辦法照顧你們以後,你就開始變得堅強了。越來越後來,開始有了我們姐妹以外的好朋友,開始有了自己的生活圈子。現在已經變得獨立,還可以自己駕車、自己一個人去新加坡逛街走走一整天,然後現在還要飛去很遠的澳洲讀書、完成夢想了。可能你自己不覺得,可是你真的漸漸地成爲那種很棒的人了呢。漸漸的。哈哈。所以對於你去那麽遠的南澳,我的擔心也只是少少的。因爲我知道你能照顧好自己,然後完成自己要做的事。雖然知道那是你的夢想,可是我還是會不捨。雖然我很容易哭,可是我真的是很難過你要離開了,而不是因爲愛哭所以哭。

       在一起六年了。突然就要分開了。而且我只知道你是去一個叫阿德萊德的地方。我甚至不知道她確實的地點在哪裏。我只知道在大洋洲,在澳洲,在澳洲南部,我甚至不知道那裏的樹長什麽樣,不知道那裏的風是呼呼刮的還是像云一樣輕輕拂過的,不知道很多很多阿。但是我知道你的夢想就像長在你的心中一樣的長在那裏。哈。

       雖然以後還會見面,可是還是會很難過。

       突然那個對我有很大魔力的糖也失效了。連你的安慰都變得沒有用了。哈哈,第一次覺得你沒用。對不起丫,因爲離開的是我的姐妹。呵呵。

       尚未離別,我卻已開始期待重逢。因爲再度重逢的我們會是怎樣的呢?應該都會變成我們各自期待的樣子吧?

       一路順風,姐妹。

 

 

飛吧飛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i.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