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2月10日    星期二
 
       一天了,情緒都沉澱了,也該好好的將之吐出了。
 
       昨天,特地叫秀雯幫我點了以前你很喜歡的〈當你〉。我突然想起以前我們經歷過的一切。小時候的時光,總是那麽的簡單而美麗。也許你不記得,但我記得因爲某种很怪的原因你牽了下我的手。沒有很久,因爲我們都覺得很尷尬。也許只有我覺得尷尬八。做賊心虛,我。哈。你也許不記得了,因爲被牽的是我,喜歡你的也是我。我很慶幸我眼光很好,因爲你是個很讓人驕傲的人。就算很久以後我在想起你,也會覺得很開心。就算曾經為你流了很多眼淚,也覺得很值得。希望你幸福。第一個我喜歡的人。
 
       我越來越像老人了,因爲老是想起以前的時光。
 
       後來,在大衆書局的音樂行看見了傑倫的〈龍戰騎士〉mv。很喜歡,雖然那不可能是現實。可是,那卻是現實的代表。被困着了的公主。來解救公主的騎士。被吊着的公主。無法掙脫枷鎖的公主。為公主揭開枷鎖的騎士。被吊着的公主。身邊有很多妖魔鬼怪的公主。為公主打死妖怪的騎士。即將爆炸的古堡。帶着公主逃走的騎士。
 
       以上的情節是童話故事的情節。我說過,我不相信童話。但,我沒有不喜歡童話。我知道童話是謊言,有時候卻會偷偷的奢望童話會發生。可是,被困的不只是公主。也不是只有頭戴皇冠、身穿白紗蓬蓬裙的才是公主。現實中,在人來人往的路上的每一個女生都是公主。每一個男生都是騎士。騎士只有在遇見他的公主時才會變成騎士。所以,每一個人都是王子公主。哈。我也不懂我要表達什麽。恩,也許就是不管你在怎樣的深淵或者你在難過什麽或者你覺得很絕望,你要相信未來會更好。
 
       哈哈,突然想起你對我的好。以前。以前對我的好。也許,你也曾經變成騎士八。
 
       哈哈。我有點感動。爲了你做的小事。再度感動。嗯,我真是個敏感的人哪
 
       今天吃了很多巧克力。可是心情還是一樣灰灰。
 
 
 
 
 
 
 
 
很溫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i.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