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5日      星期四
 
       不舒服。
 
 
       我好像发烧了。连续好几天作息都超级不正常,饮食也很烂,结果身体越来越奇怪。一直想吐而且胃口时好时坏,胃和肠子都不是很对劲。一直都在反搅。不过我很确定,我不是怀孕。各位不用瞎猜。
 
 
       因为吐不出,只要来部落吐吐文字,一解心中的不快与压力。
 
 
       明天就要给旭日小鬼们上第一堂课了,我真得很紧张,也很压力。很害怕令他们失望。其实,最害怕是令自己失望。其实他们很可爱,只是我这个人太过严肃,尤其是在教课时,更是无法容忍没有纪律。我怕我的坏脾气会发作。虽然我不是个好学生,上课常常都不听课,可是我真的无法忍受像我自己一样的学生。所以,对不起,以前所有教过我的老师。
 
 
       明天好想带小B去哦,因为应该不会那么紧张。可是小B其实是大B,有点太大了。哈哈。所以,我决定带小D出门咯。小D也是可以保护我的。
 
 
       其实,我很害怕。哈哈。
 
 
       害怕令自己失望,令小鬼们失望。
 
 
       我尽力好了。呵。不过“尽力就是最好”这句话,以我现在的心情听起来就像句屁话。哈哈。我明明就是水瓶座,不知怎么竟然学起处女座要求完美了呢。
 
 
       加油。毛老师。
 
 
 
 
 
 
 
 
 
我害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i.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