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日    星期日
 
       耶,今天是我农历生日。只有一个人祝我生日快乐。没有人细心到连我农历生日都记得。那个人,就是my dear son。哈哈。谢谢。我可爱的儿。
 
 
       其实,我一直有很多话想说。想对你说。例如谢谢。谢谢你一直在我身边,像个能够依靠的朋友一样的在我身边。我知道你还会在我身边的日子也不多了,但是谢谢你陪我度过了很多个我需要陪伴的时刻。我一直都在埋怨,埋怨你离我很远。其实,你一直都在。虽不见的是无时无刻的存在,但是很多时候都出现了。就像神灯一样。你说过,我们是好朋友。是啊。好朋友。也只能到这里。我知道。但是真得很感谢你,谢谢每一件事。
 
 
       我一直都知道,我迟早会离开有你的世界,因为你也不可能永远会在我身边。我一直说我很想离开、我很想重新开始、我不会留恋,但是我真得很舍不得。一直很担心你,担心你在需要扶持时没有人帮你、在你无助时没有人鼓励你,可是我真傻,你身边其实围绕了很多天使。很多会守护、照顾你的天使。少一个我,你也不会发现。现在的你,已经可以自己走下去,可以很清楚很勇敢的走下去。其实我很骄傲,我知道你会成为个很棒的人,就跟我预期的一样,很棒的人。
 
 
       我还要跟你说对不起。对不起你从认识我到现在给你带来的麻烦和难过得回忆。还有我要对你说加油。
 
 
       我就要迈入十九岁了。我不想把你带入我十九的世界里。可是我知道不可能。但,我要告诉十九岁的琇琦,是时候了,是时候开始放手、忘怀了。这一次我已经比上一次任性很多了,第一次在一年后就决定开始遗忘而这一次却拖了十七个月。那一次的遗忘花了两年的时间。这一次呢?又要多久?另一个两年吗?我也不知道。
 
 
       你很棒。我也很棒。=)
 
 
       最近一直很想哭。十九的生日有点残酷,因为我得逼我自己再成长一次。
 
 
       很谢谢你的那一句话。那句话对我很重要。谢谢你。
 
 
       就说了,以后还是不要看戏看那么迟好了。不然,我总会在这种夜深人静,大地快醒不醒的时间里胡思乱想一堆的。我的心情就像一杯冷咖啡。一杯放了很久的冷咖啡。所有的咖啡因都沉淀在杯底很久了,最后却选择在最冷最平静的时候去搅动它。冷咖啡变得苦涩不堪,一口都咽不下。这就是我现在的心情。
 
 
       从生日倒数生日的心情现在完全都消失了。有点想在生日这天突然消失不见。哈。
 
 
       生日表烦。我知道。我尽量八。所以,现在睡觉最好了。=)
 
 
       生日快乐,全世界的华人。尽情的捞鱼生八。^^
 
 
 
 
 
 
 
再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i.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