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1月31日     星期六
 
       嗯,本来要去班拜的,可是我忘记跟阿杨讲了。而且,昨晚胃很不舒服咯,到现在还是吐不出。应该是过年一直维持不健康的饮食的关系八。光是bbq我就b了两天,连续两天,哈哈。不过昨天我没有什么吃烧烤的东西啦,我都只吃桌上现成的食物,有三文治、番茄、生菜、西瓜还有我儿剥的一只虾,哈哈。生菜我吃超多咯,谁叫那盘生菜就摆在我面前,而且超好吃,哈哈。
 
 
       嗯,为了要吐出来,我昨晚回来后喝了两罐黑你肯,可是到现在还没吐出来咯。重点是,喝了我失眠咯。很迟才睡着。我懂喝酒不好,可是我就是想喝,也许以后我会酗酒咯。哈哈。其实不会啦,我还是比较喜欢sprite和菊花茶的。
 
 
       昨天一整天其实都很开心。早上我成了名副其实的迟到女皇,我跟学敏益盛惟键约11点,哈哈,结果我十点九才醒。抱歉啦,让寿星等。和他们看了《大喜事》,一部超级无敌多人支持是烂片的片。可是,我觉得好看勒,哈哈。我还看到哭咯,那个子杰找不到文琪的那几幕,加上歌,应该是我太投入了,结果就哭了下。哈哈。我们这几个觉得这部戏还不错啦,虽然前面有点A,哈哈。不过其实这部戏我们看得没有那么闷,可能是因为我咯,哈哈,我一只在旁边旁白咯。很吵下。哈哈。
 
 
       我想看INK HEART勒。
 
 
       今天是爸爸农历生日,生日快乐呀,老爸。
 
 
       看完戏就去喝了大杯奶茶。期待的大杯奶茶,哈哈。非常感谢企鹅社长教了我很多怎样带旭日的IDEA。之后就密了儿子和俊豪,儿子的爸爸(可是不是我老公,是他亲爸爸)载我们去乐蔚家,虽然那个趴我算是最老之一可是也算是最新之一咯,因为很多小孩都刚认识我。哈哈。可是我还是玩的很开心咯。好啦,为了那群小鬼我会认真考虑去离子的事的。还有我真得太矮了。不过小巧才可爱吗。哈哈。之后阿玩MAFIA、唱歌还有那个积木。我很久没玩积木了咯,可是我只抽到一根就没有玩了,有点遗憾。也许是太久没有和JS的一起玩了,加上全都是小孩,结果就很开心,哈哈。不过前天的JS老人在国豪家的聚会我也很开心咯,大家坐下来吃东西聊天八卦,很像家人很温暖咯,哈哈。
 
 
       可以讲我好像老少咸宜吗?哈哈。
 
 
       后来变帅可能会威胁到我儿地位的吉昌载我和俊豪回到国光。恩,就突然变沉重了。哈哈。因为勾起了一些往事,也是跟他讲了很多。可以讲不要随便跟我聊古今吗?我会拼命讲的咯。希望吉昌加油。哎呀,害我一直很想哭。
 
 
       最后有偷哭下,哈哈。其实时间并不会让人忘了什么。恰吉认为只会带走美好的回忆。也许八。现在才想起,因为天使和阳阳那时也不在我身边,所以更难过。偶尔会感叹下啦。不过明天的阳光更灿烂哦。
 
       希望我会是个好老师。
 
 
 
 
 

我和儿子和吉昌排的,耶。美呗。哈哈。

 
 
 
 
 
 
 
 
 
 
 
牵着你陪着我也只是曾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i.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