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1月29日   星期四
 
       今天,在家耗了半天。其实,这几天都没有好好的呆在家,都一直往外跑。这样的生活大给会持续到初七吧。初七以后才会结束。其实,现在我应该出门去国豪家的,可是我爹还没回来,所以就继续在网上耗八。
 
       对你来说,我是什么?
 
 
       嗯,这个问题我想问很多人。其实问这个问题很不对,那是没有自信的人才会问的。也许是最近时间太多了,常常放空想些无聊的问题。昨天,秀雯在我家过了一夜,哈哈,很好啊。因为有人听我讲话。我有很多话想说呢。有时会觉得是不是自己太孤单,所以需要拼命的讲话来舒解我的寂寞。我也不知道。朋友我不少,但是愿意听我讲话的又有几个呢?可能是我真得太吵了八,不能怪你们。
 
 
       嗯。我也不要什么可以在家里的地下挖水族馆、庭院旁开小型动物园、婚礼上可以放烟花的男人了,我决定只要一个会很认真听我说话的人。一辈子都听我讲话。多好。然后会给与我回应,为我的开心而开心,难过而难过,会想我带他去参与我的精彩的那种人。当然,我也会听他讲他的故事。哈。嗯,好啦,我还希望能够高一点和不要太瘦。不然,就让我早点回归尘土好了。不可以讲话还真的是难过。我安静时,都是不好的现象,不是累了就是在难过。
 
 
       现在,那个唯一会听我讲话的人很忙。好吧,我会等。最近我正在策划移情别恋,所以有很多话和烦恼想说。其实移情别恋真得很麻烦咯,有很多东西要准备。我目前决定找很适合穿格子衣的人来当作新的目标。嗯,应该是最近参秀雯有点太多了,被影响会胡言乱语了。哈。
 
 
       益盛,生日快乐。哈。还有六个小时半。我咧,还有七十八个小时半。哈。
 
 
       昨天唱了下歌,可是意犹未尽咯,还是很想唱。而且也很想看电影。看那个ink heart。
 
 
       对你来说,我是什么?
 
 
       想再问一次。哈。
 
 
       快乐快乐啊。
 
 
 
 
 
 
 
 
 
 
 
是什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i.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