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6日    星期日
      
       今天是大年初一。各位,新年快乐。=)
 
       每年都一样,初一就会回到大舅母家,和所有的亲戚聚聚聊聊。我应该算是比较安静的人,所以看起来比较孤僻。哈哈,和我相熟的朋友,应该觉得很好笑吧。我安静,是真的。其实我一直都是一个安静的人啊。只是平时有太多的东西想和你们分享,所以总是吵个不停。现在,我也想讲话勒。也想吃个Mcflurry。
 
       很无聊,好想去看电影。刚去查了一下,好像有部不错的电影。不过大家应该都很忙。
 
       话说,我现在在用我表妹的电脑上网。
 
       接下来,我似乎有一堆活动,希望到时不会那么倍感无聊。在人群中感觉孤独,更显得自己的单薄。
 
       生日快到了。哈。其实今年对生日没有什么期待,大家都劳燕分飞了,做工的做工、读书的读书、在准备升学的准备。其实,生日而已,年年都过,今年如果过得比较安静些,我想,我也不会太失望的。明年,如果顺利的话,我就会在我的梦想之地过生日了。
 
       嗯,打完部落后,我不懂要做么了。
 
       哎呀,突然有点想念你。你在做什么呢?希望很好。
 
       还有,到现在为止,除了我弟弟穿格子衣的以外(因为是我选的),就没看到了。唉。
 
 
 
 
 
 
 
 
Happy new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i.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