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6日    星期五
 
没有工作的日子很无聊~
我最近都三四五六点才睡觉~
然后下午二三四点才起床~
我知道我很厉害~哈哈~
恩因为我房间有魔力~
然后我的床和枕头也是~
 
最迟起床的是下午四点半~
因为那天我做了一个非常长的梦~
很长很仔细很精彩~所以我不舍得起床~
我想知道结局~所以我很完整的梦了一回~
我怀疑我梦见了我的前世~哈~
里面的那个自己很帅~我喜欢那样的自己~
恩~我打算写成小说~为了记录这个精彩的梦~
虽然不懂几时会写完~可是我就是打算写~
 
说好了不再部落继续啰哩叭说的~
怎么又开始唠唠叨叨了呢?
因为突然想说话~可是找不到那个我想说话的人~
 
最近我养了三只彩虹蟹~
可惜到了昨天只剩一只~
因为死掉的那两只乘我不注意打了起来~
最后还因两败俱伤相继离我而去~
所以现在我只剩一只了~
嗯那只叫无争~他的个性就跟他的名一样~
我打算再买一只八~
不过想想而已~
其实因为深深的崇拜着spiderman~
所以我想养蜘蛛~可是我娘极力反对只好作罢~
 
 
 
 
 
 

这只就是偷打架的其中一只~恩他是打输的那只~
因为他在我把它们分开不久后就不会动了~
结果他最大只咯可是却打输~所以我叫他漏仔~
不过漏仔已经去天堂了~不然就是准备投胎当人八~
 
 
 
 
 
 
 

这只就是打赢的那只~我叫他凶仔~因为小小一只可是可以打赢一只大只的~
而且漏仔的一条腿完全不见掉~另外一条有一小截不见~
漏仔的钳子也是软软的~所以凶仔真得很凶~
他大概撑多了一天半的时间才去世的~
恩不要紧他跟漏仔应该是说好了的~输的要先去天堂霸位八~
但愿下辈子凶仔会成为个温柔的生物~
 
 
 
 
 
 
 

这就是无争了~无争最乖了~
瘦瘦小小的一只~常常躲在角落~
躲在自己的世界~
与世无争~这就是他名字的来源~
现在就和我家金鱼们住在一起~
在大浴缸中生活着~
可能拜六我会带他出门去给儿子看八~
如果我找得到适合的容器~
 
 
 
 
 
 
 
 
 
哈哈~蜘蛛~
这个叫红玫瑰蜘蛛~据说很温和~
可是我应该不敢抓~哈哈~
所以还是听我妈的话好了~
我觉得我其实想要得是蜘蛛人吧~哈~
 
 
 
 
 
 
 

哈哈~my hero~
spiderman~
虽然我妈一直问我做么一个女孩子会喜欢蜘蛛人的~
可是蜘蛛人真的太帅了充满正义感~
所以不得不爱啊~

 

 

 

 

 
这就是我最想跟spiderman在一起的原因~哈哈~
可是在一张大大的网上晒月亮~
瓦老~环保又浪漫又省钱咯~哈哈~
而且我想在那个cs 和 public bank大楼中间晒咯~哈哈~
这是无法实现的愿望我知道~
想想也好~
多么唯美的画面阿~
 
 
 
 
 
 
 
 
Tobey~
还不错好看~
不过其实我觉得当他不是spiderman时就不帅了~
哈哈~
恩~随便八~
因为他已经结婚生子有个女儿了~
所以祝他幸福八~
 
 
 
 
 
 
 
 
娃哈哈~
这个就是还没有结婚也没有小孩的帅哥~
wentworth miller~
我已经很久都没有喜欢老外了~
结果看看下那个《prison break》觉得他很帅咯~
恩~不过有传闻讲他是gay咯~
不过我就假假不懂好了~反正也没有证实的~
《prison break》真得好看~
我已经全部看完了~要等他们拍新的~
不过好像要很久咯~唉~
看到最后我发现我比较喜欢alex~
当然不是因为他帅啦~因为他根本不帅哈~
就喜欢~没什么~
 
 
 
 
 
 
 
毕业了的日子真是没有意义~
这个星期六将回去教小瓜们排板~
基于本人排版不是很好所以这两天一直在恶补中~
 
征聘我第一本也可能是最后一本创作小说男主角的名字~
男主角是个很深沉话不多的人~冷冷的可是其实很温暖~
要个帅帅很稳重的名字~有idea就跟我说吧~哈~
 
 
 
 
“如果喜欢一个人,却为你带来伤害,那不要继续喜欢他。”
“不要让喜欢变成爱。”
 
 
 
刚刚在敷米浆的《你那边,几点?》看到的~
哈觉得还不错~
 
最近应该是时间多了~一直在想有的没的~
突然有点害怕自己一个人去台湾读书~
虽然还不知道能不能去~但我就一直假装我已经能去了~
一直担心明年过年如果不回家那是不是要一个人在侨大吃泡面过新年?
虽然jeffrey说说不定他到时可以去找我~不过都说了是说不定所以还是很担心~
一直担心如果生病会不会很惨?我的房间五年后回来会怎样?
而且我要读一年侨大咯~可是大一时如果我还在台北~
然后又没有新欢和旧爱的话~我要一起住咯~
对就是跟你们讲话~请留一个房间给我~
因为我不想自己扫地抹地~我可以煮给你们吃啦~
不过前提是我煮了你们就一定要吃光不然不要再叫我煮~哈哈~
 
前几天~爸爸的一个朋友去世了~那个uncle也是我学长的爸爸~
认识的学长~初中还不错小熟~任长的很帅很可爱很亲切下~
那位学长现在在台湾读书~本来十五号就要回来过年的了~
可是他爸爸好像11还是12号就突然去世了~他13号就赶回来了~
可是回来时已经是凌晨~法事都已经做完了~而他是独子~
不知道~哈哈~只觉得离家太远~可能会错过很多事~
可能会留下一些遗憾~哈哈~不过我爸妈弟还有妞妞会长命百岁的~
 
所以说~我可以不要那么空闲吗?
虽然我很多戏看~可是我还是会胡思乱想~
 
找个时间~出门去好了~
不知觉写了很长~
看吧~我就是话多~
 
 
 
 
 
 

哈哈~不小心发现我头发给我弄成一粒球~
可爱呗?

 

 
 
 
 
 
 
 
 
 
 
 
 
 
 
不见咯
 
 
找不到你说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i.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