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3日   星期二
 
 
本來。
 
我應該會哭兩個小時多的。
 
可是。
 
有個很有義氣的人。
 
陪我玩了兩個多小時的msn 遊戲。
 
 
 
 
 
玩了uno。
 
玩了九空格。
 
玩了石頭剪刀布。
 
玩了拼圖。
 
拼了一個小時半。
 
我就從一開始的哭到不會停。
 
變不哭了。
 
 
 
 
 
 
 
不哭了。
 
我曾一度以爲我會哭不停。
 
因爲真的停不了。
 
 
 
 
 
 
 
覺得。
 
自己好像小孩子。
 
然後。
 
有人陪玩遊戲就會不哭了。
 
 
 
 
 
 
 
我真的覺得。
 
老天很棒。
 
雖然給我遇見了你。
 
一個常常害我哭得你。
 
但卻給了我一個那麽棒的朋友。
 
 
 
 
 
 
 
嗯。
 
我答應了。
 
以後除了把男朋友讓給你以外。
 
我都可以讓你。
 
 
 
 
 
 
 
真的。
 
雖然你現在不喜歡男生。
 
可能以後會呢。
 
呵。
 
 
 
 
 
 
 
謝謝你。
 
 
 
 
 
 
 
以後我去臺灣了。
 
如果哭了。
 
就沒有人可以陪我玩了。
 
所以。
 
在臺灣我不可以輕易哭泣。
 
 
 
 
 
 
謝謝你。
 
祝你幸福。
 
健康。
 
 
 
 
 
 
 
去了臺灣的魚后。
 
應該會很可憐。
 
 
 
 
 
 
 
謝謝你。
 
將軍。
 
 
 
 
 
 
 
 
 
我有個很棒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i.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