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3日   星期二
 
 
 
你們看過〈海豚彎戀人〉嗎?
 
我很喜歡澤亞。
 
很喜歡很喜歡的那种。
 
到現在。
 
如果你問我。
 
給你選。
 
張棟梁還是徐澤亞。
 
 
 
 
 
 
 
我選。
 
徐澤亞。
 
 
 
 
 
 
 
澤亞。
 
我選的是澤亞。
 
不是許紹洋。
 
是澤亞。
 
 
 

 
 
我剛剛才明白。
 
我爲什麽喜歡澤亞。
 
爲什麽。
 
 
 
 
 
 
 
因爲。
 
 
 
 
 
 
 
我是珊妮。
 
 
 
 
 
 
 
 
 
 
 
 
永遠不再相信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i.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