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2日    星期一
 
前天。
 
我买一条长颈鹿的项链。
 
和秀雯一起买的。
 
一模一样。
 
蓝色的长颈鹿。
 
我喜欢长颈鹿。
 
 
 
可爱八?
 
 
 
 
 
 
 
这两天。
 
总是心神不宁。
 
总是担心怪怪的问题。
 
没有什么重要的问题。
 
其实我有很多问题。
 
如果没有一个海洋的问题。
 
就会有很害怕的问题。
 
有个梦不醒的问题。
 
哈哈。
 
你们看不懂。
 
没关系。
 
 
 
 
 
 
 
今天我买了件衣。
 
黄色的。
 
我终于有黄色的衣了。
 
哈哈。
 
其实是弟弟买给我的。
 
他拿薪水了。
 
还买了个小包包。
 
有点后悔没有买那个黄色的大包包。
 
我好像喜欢黄色。
 
像栋梁笑容的黄色。
 
好像一直都在微笑的黄色。
 
所以我有点喜欢。
 
哈。
 
 
 
 
 
 
 
最近。
 
想看场电影。
 
电影电影。
 
还有想唱歌。
 
然后要开大房的。
 
因为只有在大房。
 
站起来我会有种我在参加比赛的感觉。
 
会很投入。
 
想听我唱歌。
 
就请我去唱八。
 
哈哈。
 
现在唱歌很贵。
 
当学生真好。
 
 
 
 
 
 
 
刚刚。
 
看了舞林大道。
 
很想变成会跳舞的人。
 
很想学。
 
可是把学跳舞的钱拿去学英文。
 
应该比较实际。
 
跳舞以后长大去夜店学好了。
 
哈哈。
 
我没有要变坏的意思。
 
 
 
 
 
 
 
很想玩拼图。
 
可是那位将军好像很忙。
 
不得空陪我玩。
 
拼图拼图。
 
我爱拼图。
 
一片片将图拼起。
 
我也要拼出我的未来。
 
未来未来。
 
我要来了哦。
 
 
 
 
 
 
 
心情愉悦。
 
 
 
 
 
 
 
哈哈。
 
那天和一个人聊了很多。
 
聊了。
 
聊了聊了。
 
最后我说。
 
“我有梦想。”
 
对丫对丫。
 
我有梦想。
 
 
 
 
 
 
如果真的能够去到台湾。
 
我会努力的。
 
尽可能不再让任何一个人失望。
 
因为因为。
 
那天小瓜问我成绩。
 
然后就被吓到。
 
然后说。
 
“你看起来一脸聪明。很像成绩很好的样子。”
 
对不起阿。
 
让你们失望了。
 
 
 
 
 
 
 
第一次。
 
第一次我会为了成绩不好而失落。
 
因为我原来辜负了很多人。
 
以后。
 
我会努力成为那种。
 
让对我有期望的人感觉骄傲的人。
 
哈哈。
 
努力努力。
 
 
 
 
 
 
 
嗯。
 
我希望啊。
 
你也有梦想。
 
 
 
 
 
 
 
其实。
 
你已经是一个会让人骄傲的人了。
 
让我骄傲。
 
 
 
 
 
 
 
 
也许你没有很棒。
 
 
 
 
 
 
 
 
哈哈。
 
 
 
 
 
 
 
不跟你讲。
 
 
 
 
 
 
 
所以。
 
每一个人。
 
都是会让人骄傲的人。
 
不管你成绩好不好。
 
唱歌好不好听。
 
会不会讲笑话。
 
都会有人为你。
 
这样的你。
 
感到骄傲的。
 
只是。
 
你有没有发现而已。
 
 
 
 
 
 
 
我想在家做公主。
 
不做工。
 
唉。
 
 
 
 
 
 
 
要过年了。
 
谁过年不回家。
 
谁过年没事做。
 
谁过年要人陪。
 
跟我讲跟我说。
 
我要去喝茶要去看戏要去玩。
 
哈哈。
 
 
 
 
 
 
 
准备开始倒数生日。
 
今年生日。
 
会怎样?
 
19。
 
 
 
 
 
 
 
 
 
 
 
最近的我。
 
哈哈。
 
头发乱乱。
 
宅女就是这样。
 
想念我就找我喝茶吧。
 
 
 
 
 
 
 
〈别再为他流泪〉。
 
也很好听。
 
 
 
 
 
 
 
 
 
 
 
 
 
 
 
 
 
 
你会记得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i.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